在網路資訊的發達下!


很多人願意為了自己的愛車加入某些非營利團體~


一開始加入的目的只是純粹的心得分享~


純粹的聊聊天以車會友~  純粹的一同嘗試車子的極限~


一切就是那麼的純粹~  到後來純粹喝咖啡都變了調~


只好喝下走味的咖啡~





這也只是純粹三角架鐵套壞掉~


在上手店家也會更換下!


卻也純粹的要找我換!





在車子的行進方向影響下~  很容易看成是傳動軸油封在漏油!


但是往前看去  伸手摸去~ 


純粹只是換個機油!


卻照成了不純粹的結果~


不就是換個機油而以嗎!


不就只是開個10萬出頭而以嗎~


那不爭氣的曲軸後油封卻滲出了那微薄的機油~


這一切以不在純粹~   這不就是個信用而以~





在小鼻子小眼睛的影響下~


有些人總是害怕有一天會在別人的心目中被另一個人取代~


換個機油等一下午 這樣是好??  換個鐵套一個小時就是專業??


到底甚麼才是對與錯!


有的人就是喜歡等~  有的人就是不想讓人等太久~


沒有一種人可以讓大家受歡迎!


馬小九漲價成這樣~  也是會有人欣賞他敢漲的勇氣  不是嗎!! 


 





地球是圓的!  人總會遇到瓶頸的! 


三角架鐵套總是會壞的!





我不求大家都願意跟我做朋友!  但是我願意把大家都當成朋友!





看著那些依舊在的廠商~


搬家的搬家! 有困難的有困難~   真的有那麼不順遂嗎!


從心出發~   從基本做起~ 


技術不足 能力不足   客人看在眼裡 也會睜一支眼 避一支眼!


但是人心不足蛇吞象的時候~  神也難救~





請珍惜那得來不易的友誼~ 


不是每個人都願意換個機油等一下午!





樹大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痴! 


喇叭一點是正常的!  不喇叭斂不了財 你說是吧~





該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強求也沒用~



這兩年來 我感覺我真的有在成長~


感謝那些支持我的族友!


NO1.  請原諒我的龜毛脾氣~  


NO2. 巴拉巴~巴~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