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奇怪的車主知道我加入過TAT!~


卻要等到我退出之後才願意上門!


一切都是非常多的故事!





這抖不停的輪胎~


前輪調後輪 抖小小力!


後輪調前輪~就會抖大大力~


抖到不知道甚麼原因!


抖到以經有點麻痺!


阿抖!  你何時可以離我而去~





在這幾年的歲月下~  才11萬公里的使用下!


其實裂痕是一定的!  雖然不到損壞的地步!


不過車主還是決定來了就換掉!





我實在搞不懂為甚麼換平衡桿需要多拆那麼多東西!


我也摸不清為甚麼換個平衡桿會讓方向機槍管給搞壞!


或許是我的功力不足!


可能是我的經驗不夠!


看那車主有點驚嚇的表情!  


有那麼嚴重嗎!


一樣的產品不同的人施工!  本來就有不同的結果!


現在我了解為甚麼在我退出後 你才敢來了!!!


因為一切都以經變調了!


因為不是我換的!


一切就像走味的嘎逼  難喝卻又不得不把他吞下去~





不就是個輪胎平衡!





只是70分跟99分的差別!





當我看得不遠 那時候! 


也曾經認為一切都沒必要這麼龜毛!


但是當我看的越多 知道越多之後~ 


才了解!  龜毛是有必要的!



 



就這樣不了解!  所以抖不停!


在加上技術不足 所以抖很大~ 





這就像站在懸崖邊~ 一腳在外面!  一腳在裡面~


 


輪胎在承受車輛的重量 接觸地面之下所回饋的力量多寡 


 


在決定抖動之間  


 


輪胎該不該換???? 





鉛塊貼的多寡!  在不同的速度下  轉數的高低影響下!


阿抖就這樣爬上你的車了!


 





有沒有所謂的絕對!


有沒有所謂的永遠!


這樣貼!絕對好!


怎樣貼!絕對壞!


在我的字典裡沒有絕對! 因為只有適合你!





不需要太多人懂我!  





雖然只是小小的16吋輪胎! 


不過CORGHI A500 免撬棒拆胎機!  拿來做胎圈最佳化搭配也是挺好用的!





一輕一重!  一正一負 !  以柔克剛! 以進制退~ 


這一切都是龜毛!  這也是個堅持!





這是四個輪胎裡面 最重的! 





為什麼沒有一百分的平衡!


因為如果達到一百分! 就把自己進步得空間給關起來了!





鐵套不就是這樣~


如果不能先把最基本的使用良率給掌握!


在多的功能跟效用 好像也不能掩飾 良率不足這問題!~


沒有人可以每個休假日都在修車! 





在十個人 有九個不懂!  只有一個似懂非懂的情況下!


很多人就這樣!  有甚麼裝甚麼!


只要有甚麼拉桿 就全部裝上車!


只要有甚麼改裝品! 就全部買下去!


改車不是在集便利商店的工仔或貼紙!


要適合!  懂嗎! 


 





甚麼該拉 甚麼該裝! 


在這扭曲的拉桿下!  車主以經打通任督二脈!


哪裡扭曲 只有車主知道~ 





大頭! 這是你鄰居!  也是汐止來的也~





請重拾對店家的信心~ 


你只是不小心闖入這叢林的喜洋洋~ 



每種品牌的輪胎都會有所謂的良率問題~


勝負在回汐止的國道上揭曉!


NO1. 因為我退出 才來找我 這邏輯好像有點奇怪!


NO2. 這故事有點曲折離奇! 我也不太懂! 為甚麼換個平衡桿那麼多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