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油漆工~原本跟我約禮拜六日兩天油漆   沒想到  盡然晃點我....



日期就是那兩天  我不管妳怎樣  妳跟我約好 就是這樣 


後來給他一天去處理  不然 就不用來了 


後來禮拜天  帶6個工人一起油漆


六個人一起做  速度是 很快的


這時機已經很差了   工頭還遇到工人不願意做      真是暈倒


順便幫我家妞妞 塗眉毛


看到這面牆    壓克立海報夾 直上預定


白色的  看起來真的比較亮


修理這邊 感覺比較沒有差異   


沒有差異 幹嗎油漆   因為我龜毛  不喜歡髒~ 怎樣 咬我阿


NO1. 台北店面真他X的貴   在別的地方  我可以搞好幾百坪 


NO2.  店面改裝計畫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