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稍稍脫離這充滿肉慾的展覽館~


看這個小妹妹開著好幾萬的賽道模擬器~


恩!! 你的駕照真的是用土雞換來的! 



 


SG! 你知道嗎!


你那不經意的微笑! 其實帶給我很大的負擔~


那嘴角微微的上揚~  那飄逸的長髮~   喔不!


我整個血壓高到破表! 血管快爆炸! 





工具的演變史~  為了滿足更方便的使用性~


以及帶給人類減少器官磨損的機會~ 


一台拆胎機  從無到有  皆是學問!







當然傳統的拆胎機 


在年代久遠的當時為了順利把輪胎拆下~ 


沒有那些輔助臂  壓胎器~  


其實只要多一個人!  多幾把翹胎棒 也是可以勝認這工作!


但是為甚麼要有更好的拆胎機  更省力的工具來取代傳統呢!


不是只有為了增加更大的獲利!


如果一切都要以增加獲利為出發點! 


那所設計出來的東西 勉強只能稱為強力的吸金工具!


市場機制下!  絕對容不得 那些虛華 的東西~


商業考量下!也不可能讓不適用的工具存在!





這就是為甚麼要來看展覽的用意!


透過廠商想要吸引外資來購買的同時!


吸受一些新的知識!  新的設計!


其時可以不用那麼多SG~  


整個喧賓奪主的意味很濃! 


而且要造成不少宅男的負擔!






很好!  我感覺我的心情好多了! 


血壓也降低了不少! 


終於可以減緩一下心血管疾病產生的時候了!





全場我想也只有這裡有展出定位機了! 


能把整個設備連同車輛一起拉到展場!


的確是一件勞民又傷財的事! 


在僅有的空間內要把全部的設備擺出來 !


的確也是很困難!





恩!  好的慢 的確比不會好 強太多了! 


不過還是輸好的快一點點!





大城的彭老大! 的確在工具設備裡有其獨特專研的一道!


不可諱言的!  在這方面的努力 也是有目共睹!


在工業的趨向下! 


拆胎完成! 軌道運輸! 平衡作業!


的確是一條完美的生產線! 





非常現實的! 有時候在只有單一品牌下!


是真的沒有甚麼選擇的權利!


賣工具或許就是跟賣輪胎一樣~


賣輪胎在公司招牌的壓力下  每個月條數限制中!


店家往往不得不低頭! 


面對自家輪胎的缺點 不得不當做沒看到!  只能一鼓作氣的朝優點推銷~ 


當自身的條件以經被束縛住了!   這樣  公平嗎??


當只有單一選項可以選的時候!   這樣  公正嗎??


若干年後回過頭來 看現在的自己!  是否是那樣的可笑!


看著十年前的自己   為了生活在打拼! 為了摯愛 努力的呼吸著!   是否會有那會心的一笑! 


人阿!  你的一分一秒都是在為自己的生命樂章寫下更美好精彩的一節!


不要為了過去而後悔!   人生越少後悔的事 才越快樂 不是嗎!    





做錯並不可恥!  不認錯才是真正的可恥~ 


在網路取代了人與人之間的交流之後! 


在網路上可以把心底那隱藏的人格特質給完整個表現出來!


有一種人散布在你我的周圍! 


他們的共同特色就是以批評調侃別人來獲得注目以及現實生活所得不到的自尊!


在黑框眼鏡 斯文外表 的隱藏下!  內心似乎深怕沒人可以發現他們獨特的智慧與品味!


那拼著腰斷也不甘跪倒一身鐵錚錚的傲骨!  


自我感覺良好已經變成主流的價值觀!   離經叛道的舉動深深的吸引他人的目光~


文字上的暴力傷害 就像嗜血的豺狼  聞到空氣中瀰漫著血腥而雀躍!


謙遜以經回不到我們的身邊!  


得道高僧 總是那樣的不平易進人!


相貌總是那樣的清奇脫俗!   





人生的下一站列車上!


永遠不知道上來的會是那個人!


但是我們能清楚的知道下車的會是誰! 


每個人都會有下車的時候! 


傻傻的以為永遠都會是車上的那一人!  真的是可笑!


 





除了知識!  最重要的是和朋友一起同桌填飽肚子!





豐不豐盛!  不是重點! 


友情無價 或許在別人眼中看來格外可笑! 





當金錢利益蒙蔽了你的雙眼! 


飯桌上 吞食著事未來的利益考量!


這時候 鰻魚有刺你也吞得下去!  


人都可以吞了!  有刺的鰻魚算啥!



 


我整個吃到好撐~  我一趟路來台北 如果還要我吃滷肉飯! 我真得會受不了!


NO1. 努力賺錢就是為了享受更好的生活!  要吃滷肉飯! 樹林的還比較油又好吃!


NO2.  沒有小英 就沒有這些!


NO3. 鰻魚有刺真的不要硬吞....會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