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IS~



才開7萬多的憲兵哥~





看這滿滿的貼紙~  就知道憲兵哥有多忠貞!  


為每個人的個性不同~


所以無法阻止每個人都去做傻事~


很多東西 在朋友的勸告下 其實是可以避免踩到地雷的!


我當初就講地雷不要踩~   或許因為我是個店家!  講起來沒有甚麼說服力!


憲兵哥踩下去了   或許才能絲毫的了解我當初的苦心~



以TEIN的組裝水準來說  已經算是十分成功而且有口碑的!


好像沒有人裝了就遇到勞賽! 


雖然說產品的QC本來就有一定的勞賽定律!


不過馬上裝馬上勞!  


讓我真的懷疑是阿本仔的功力退步  還是憲兵哥的八字不合!






好像沒有一個店家講話跟我一樣直!


或許就是這樣賺不到錢!


那都沒關係~  呼吸的自在就好~





有的人總是為了想改裝而改裝~


打開憲兵哥的引擎蓋 滿滿的改裝品! 


如果能把沒用的東西拆一拆 因該可以省下兩個月的薪水~


這個鐵套  裂痕不大!  只是膠質有點軟化! 


憲兵哥也是決定換掉!





只能說每個人都有花錢的自由!


只要你開心! 你想怎麼花都可以~ 





天下烏鴉是否就該一般黑! 


當然會有幾支白烏鴉會出現! 只是很快就會被抓去展覽如此!





因為花錢是自身的權利!


所以燈多到爆炸也是剛剛好! 


只差一支鋼管 一個辣妹在上面跳舞而以~





可惜在我這很難滿足購物慾這種事~ 


不直上17  真的是很可惜的一件事!   





在民族英雄來調教過之後!  竟然精準度到小數點後兩位! 


這一切都是故意的嗎!





既靦腆又內向的憲兵哥! 


我真的猜不透你阿~



叫你旁邊車洗一洗不要!


偏偏車子放在對面放到沒電!


NO1. 我真的猜不透你!


NO2. 我不是個小心眼的人!   難道你不喜歡自己洗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