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禮拜前!


發動困難的菱帥差點讓我趕不上前往港邊的路程!


如果當時真的讓我趕不上! 


或許也可以少貢孤一次!



發動不能! 啟動馬達運轉!


油路正常! 跳火訊號卻每次在馬達運轉快結束後 才跳一 兩下!


運氣好就發的動!


運氣不好就只好發很久!


發到電都快沒了才能發動成功!


就是這樣有時候有! 有時候又沒有!


就是這麼的難搞!  就是這麼..........唉







就是這麼!  就是這樣!


 





在檢查火星塞的當下!


也意外發現 墊片漏油! 





一切都是責任感害了我!





是否該這麼的龜毛!





也感謝寶哥當時願意花那麼多時間讓我檢查!





這一次考試真的讓我嚇到屁滾尿流!


我還打電話問同行有沒有遇過這問題....沒人遇過





很好!  在我的記憶體裡 又多了一樣發動困難的選項了!





下次可以不要在出船前來這種考試嗎!


整個手忙腳亂 怕來不及!





這一次沒被考倒!  難保沒有下一次!



好險有對照車種可以比對!


不然光換一堆東西花的錢  可能就快買一台車!


NO1. 檢查真的是很硬抖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