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VRIN~



 


方向盤養蜜蜂~







方向盤養蜜蜂這困難其實也不多見~ 


畢竟要當一個成功的養蜂人是很需要緣分的!





不就是個部落格~  不能開心一點看嗎~


我覺得我每天都很開心的在寫~


 





所以說一個人的心態有多重要~


如果心中有大便~  那看的一切都是肝那賽~


如果心中有開心~ 那還有甚麼能讓你難過的呢!





一切都是戳到人的內心深處~


我管你怎麼偷搶拐騙~ 


我只希望我的朋友能夠少一點被受害!





煞車裡養雞的典故~


來自於人心的貪婪還有生活上的困難~





因為有困難~


所以在怎麼壞的東西都是好東西~


管他有名沒名!


只要能賺錢的就是好名!





貪汙比無能還可怕!


無能卻沒有沒會做事情還可怕~


無能可能做十次有七次錯!  不會做事 就永遠都不會對!


當磨擦材質的鋼纖維比例為了省點錢過多之下!  跑天下的雞就這樣養在煞車系統裡面了!




建仔 在2012年婚外情了!


男人有沒有名真的差很多~


有名搞個婚外情 淫人妻女 一切都是沒關係!


沒名就是該死~


看這磨擦的痕跡~  為甚麼會有不同的地方!


一切都是因為愛~





每個人想要GG就可以GG的


偏偏BENDIX 只打FF!


因為大廠牌是不會來假F裝G這一套的!


有哪台車的煞車系統真的能承受那動不動就500度以上的高溫~


還有那所謂的GG磨擦係數~


在寫下去 只會被人認為在開槍~ 


所以你們慢慢GG摟~





煞車系統抓雞行動開始~  這碟盤整個被咬的好慘~





摘蜂行動即將結束~





改天不做黑手 來去當動物學者 可能也是個頭路~


因為金生好像都很討厭我!





不要在做工了好嗎~


太陽下山了~ 蜜蜂該休息了!





不在嗡嗡嗡~ 





肉體版異音大師 這關又不小心破了!





請守護好這幸福的一家人! 


雖然雞雞不再來! 





一切都是金生的陰謀~



一次解決兩種動物 的確不是件輕鬆的事~


NO1. 你今天GG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