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忙的要死的這幾天~


太多的不順都遭遇到了~


當讓我在一天的鋁圈地獄~輪胎龍眼過後


拖著疲憊的身軀~我決定躺個幾小時過後出海散心感謝那些伸手扶我一把的朋友


十秒後進入暈倒狀態~


沒想到十五秒後就在港邊等著要出航了~





我睡不著!  但是卻好累!


我好餓! 卻吃不下~


原來這就是要跌入谷底的前兆!





釣魚人都愛的打母光~


今天是黑木比賽  大家努力啷~





努力啷~ 


 





還是努力啷~ 





不過還是不咬~


到了彭佳嶼了~ 





還是不咬~ 


只能看磯釣客在咬~ 





貢估不是三天兩天~ 


 





不過大家都貢~   卻只有她最吃香~


這些紅甘一定是公的~


第一次上船朗鐵板~


去XX的第一次!  


不好意思 我真的好悶~


就讓我罵一下髒話好嗎! 






這些男人都悶了~ 


 



 


依舊是吃吃喝喝的一趟釣遊~



最後去扛轎卻下起大雨~


整個扛轎都被網給包圍 還不時傳來炸魚的爆炸聲~


不用想也是貢ㄟ~





依舊是夕陽伴我龜~



OK的!  下禮拜我不釣了~


一個月花20K來貢辜 好像有點太傷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