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久沒釣魚了~


別人所謂的好久可能是好幾個月~


我所謂的好久是以七天為一個單位~





很難想像他是個船釣新手~


第一趟就去釣魚台享受那單趟8個小時以上的船程!


我只能說妮真內行!





這一次順便實驗吃太飽會不會暈船~


因為忙到出船前一刻差點沒被寶哥考試完~





不怕浪大~ 不怕流強~  只怕下雨~





這浪!  船一路鄧鄧鄧~  其實蠻不舒服的~





大家都是電動控~ 


水深一百米起跳為了明日能打電腦拿板手~


還是乖乖的素替幫吧~





不咬!  之下還是不咬!


大家臉都綠了~





恩! 我發現出船前吃太飽真的會不舒服~


我還是去躺一下好了~





就這樣~  跑到好遠好遠~


中日台都要爭釣魚台~


日本還要買釣魚台~  請問這錢是要交給誰~


釣魚台是誰的!  這下看得很清楚~


雖然是這鬼島政府  爛透了! 那又能如何! 





今天只有太陽陪我朗替幫~





夕陽伴我龜! 


遠方的作業船好幾台~ 有一台是台灣的嗎?



我終於釣到紅甘了!  這是實力的象徵嗎?


NO1. 看著五星旗怎麼有種淡淡的憂傷~


NO2.回到家是早上5點~ 洗洗裝備又是爆肝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