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股營業車 政府補助汰換風潮~ 


很好~


讓我有好幾台車可以土砲一下~





實驗的角度 就是實驗~ 


這一切都是白說~


引擎爆炸天都不會塌下來~


如果真的爆炸了! 


那就算了吧!


 



這詭異的24萬公里讓我整個很想笑~







以一台營業車每個月跑的公里數來算~ 


10年超過的車根本不可能只跑這樣~


很多地方都是有破綻的!





汽缸缸壓還有120!





我實在無法拍到活塞表面~


請原諒我的相機不夠好~


一切都是實驗實驗而以~


 





所謂的氫氧除碳  重點就是不需要任何藥劑


用水就能將燃燒室的積碳清除 而且還不傷引擎


這一套原理並不複雜  當引擎高溫汽缸床墊片燒毀的時候~


 通常燒毀的那一缸總是特別漂亮乾淨的~


水的化學式H2O 利用電解 分離出H2氫氣及O2氧氣


利用分解出的氫氣 讓引擎燃燒室爆炸~


然後在高溫還原成水~ 


這一切好像都是那麼的奇妙 !





我沒有電解機!  只有一堆不怕炸引擎的 編號1947~ !





莫在問~莫在提~ 


這不就是自來水而以~





這經過一桶水吃完!  引擎抖抖抖抖快一小時終於抖完之後~ !





這一切都是秘密~


雖然過程引擎還有排氣管整個冒白煙 冒到我整個提心吊膽~





這一切都是土砲~請勿輕易嘗試!


除非你願意承擔引擎爆炸的風險~  





缸壓依舊不變~  我還是沒辦法拍到活塞頂端~ 





快樂奔跑吐白煙~ 



終於在只有一台試驗之下所產生的結論並不客觀!


 我還有兩台341 一台A秀 一台GOA CAMRY3.0 一台波羅蜜可以測試~


全部都是小黃 全部都是積碳嚴重到爆炸~


NO1. 下一台準備!  如果我有空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