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WISH~





少年小維的未來岳夫用車~


話說站內收尋竟然收尋不到少年小維~


讓我有點懷疑 那舊一點的文章 要怎麼找的到才好~


反正我也不會來刪文那一套!


有耐心的就慢慢看吧~





因為原場沒有說要定期輪胎對調~


可能是原廠比較忙~ 或許是調胎在報表數字上沒有明顯的意義~


那就給我來吧~





到底方向盤的角度要幾度才是OK的~


在有四輪車出現之後就是一場針鋒相對  有理說不清的局面~


讓我想到每個男人的話題 總是離不開 左宗棠 于右任~ 


到底哪一種角度才是最適合 最舒服的???


這方面裝備的競賽就有一點競爭的沒有意義~


車! 依舊是車主在開的~  


這方面讓車主去決定 比讓氣泡或是數字來決定好八百萬倍了!





車輛輪胎的定期對調有沒有那必要~





不調可能比較吵如此~ 





麻煩蜜蜂可以在一萬公里 離開我的車好嗎?





跟原廠的定位比較之下!





原來角度也是有稍許的誤差~  只是比較小而以~





很好~ 有好觀念才有好車開~


這個未來女婿美賣美賣~



 


如果為了寶貝常常偏左邊這問題 我就沒辦法幫助了~


NO1. 這一切都是商業的陰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