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台WISH 只是比較舊一點點~



話說朋友介紹真的是比較好~


邱老闆以經幫我介紹快10台車來換輪胎~ 





業務用車總是比較會跑~


 





這次就先換兩條吧~  公司缺貨讓我今美送~





Assurence FUEL MAX~  195/65/15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因為太多的利益糾葛~  所以才會換個氣嘴也要省略~


奇妙的是我怎麼沒遇過黑心氣嘴漏氣哩!


可能是我換的輪胎比較少~ 不然就是我的廠商一點都黑心不起來~





紅外線非常廣泛的用在很多輪胎設備上~ 


就是因為紅外線不會轉彎~  所以誤差比較小~





是否每台車每個角度都可以適合每一位車主?





沒有絕對~ 只有適合~


針對每一位車主的量身訂做有那麼難嗎???





請期待我的日本一日遊~


我寫好就會PO上來了!~



邱老闆感謝!   做出口碑比寫出口碑還要重要~


NO1. 在缺貨 我就饒不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