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VIA 輪胎抖動 四輪定位


突然的一通電話!


XXX:頭家! 我之前去你那換輪胎! 才跑七千公里 輪胎變很吵捏!  那ㄟ安捏!


我:(頭上三條線......)  喔!  開過來看看 檢查一下好嗎?


其實我這時後腦袋出現!


這車主是誰......


沒車號 沒甚麼名的!


讓我一時錯愕一下!


一看到發現!


原來是參加景南樹五日遊的PREVIA! 



 


身為輪胎店家的我!


每天生活在拆卸安裝輪胎的生活當中!


自然而然對於相關的服務十分了解!





 


每個品牌的輪胎都會有故障的機率發生!


這機率有多大?


大概估計我也算不出來!


不過每個人遇到的時候都不會挺開心的就是了!


 





 


 


這讓我想到Renault clio 輪胎對調 跳花之謎


凡事都講求證據!


雖然跳花我只要用小手一摸就摸得出來!


 





 


一個女性內衣銷售員可以從她銳利的眼光去了解每一個顧客的尺寸!


透過雙手的觸摸能夠把胸型摸得一清二楚!


其實這一刻我有點想改行的念頭的...........


以我能把輪胎了解的如此透撤!


我想其他行業我也是能勝任!


 





 


許多官方所不接受的方法不代表是壞方法!


我非得教你如何跟輪胎公司索賠嗎?


那可不一定!


 





 


我得罪了輪胎公司!


當然對我一點好處都沒有!


更會帶來經營上的困難以及半夜提防有人在門口潑屎的機會!





 


請不要半夜到門口潑屎!





 


每種品牌的輪胎公司都會有所謂的故障胎處理機制!


當自家輪胎發生了製造上的瑕疵!


不管有沒有安全上的顧慮!


都會有索賠的機會!


雖然能夠賠償的機會不高!


公司總是可以拿出八百萬種的理由去捍衛品牌的正面印象!


就像小當家的馬5 南港 NS-20 215/35/19!


這不賠 我真的覺得南港會因為這樣喪失小當家這個長久支持的客人!


而且理由太過於牽強!




 


跳花!


不是真的跳過花!


統稱輪胎不規則的磨耗!


讓原本該跟地面接觸的平面變成不規則的鋸齒狀!


這白紙上印的不是很清楚說.........


 





 


小師弟穩定的輸出!


 


 





 


沒想到!


白紙上印不清楚!


卻在我的頂車機上印清楚了!





 


這樣看懂了嗎?


不規則的平面會帶來相當大的噪音!


而且還不是整個輪胎圓弧面都跳花的情況下!


更吵!





 


在不想回去上手店家的情況下!


只有兩個方案可以選擇了!





 


我不是在教你怎麼對付輪胎公司!


我只是希望找出證據!


NO1.  我開始覺得我選固特異是對的了!   最起碼報賠這一部份 他不囉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