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小維不再煩惱~





這款BBS RC鋁圈 因該也只有小維有!


這不是在炫富~


這是品味的象徵而已~





因為社會黑暗~


所以排氣管改一改很容易有異音~ 


原廠螺絲因為有彈簧的加壓設計!


在安裝上雖然難度增加!  但是在螺絲經過長時間震動下所產生的鬆動!


是可以完美避免的! 


但是在店家的安裝手路下  總是很容易失蹤!  因為不好裝!





而且還要飄洋過海來讓你裝!





這一切都是因為社會黑暗~ 


在小維忍受這不平等的待遇已經快到臨界點的同時~


他決定把大燈給換掉~


雖然社會可能繼續黑暗~


不過晚上可能心情會好很多~





當然順便輪胎對調 定個位是OK的~





果然有品味的鋁圈 在GS9700的嚴苛檢查下!


還是有其水準~





一分錢一分貨  走到哪裡都適用~





請不要對著牆邊的BENDIX海報有太多的遐想~ 


這一切都要等到車上這組下課才能登場~





ALTIS 燻黑大燈安裝成功~





這種有快感的活~  還是交給小維來~


這就像洞房花燭夜 那晚一樣的開心雀躍~ 





請不要在胡搞瞎搞了好嗎?





少年小維之我不要鏗鏗康康~ 





我知道這很難鎖~  


雖然這一切在別人眼中 只是鎖緊就好~


很多看不到的眉角還是挺多的!





異音破解~


小維不再煩惱~





為了定位的準備~  所以方向盤四四六六固定!





當馬小九在那說一切都不是我的錯的同時~


有沒有想過台灣之光犯下男人都會犯的錯之後~


直接跳出來說我錯了!  就沒有媒體要在揭他的傷疤~





勇於認錯! 比裝作一切都沒我的事還讓人讚賞!





原來這排氣管螺絲好貴~



再亂搞阿~


NO1. 小維說想換IS250了!  那也是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