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 你愛他! 他愛她!  她又愛牠!


到底誰愛誰 ???


 同行委託之  LIATA~



因為是委託~ 


非常奇妙的其實同行委託這種活~


其實在我這很少見~


因為本人的GY個性還有石頭長毛性格   沒辦法~ 





因材適用 南港RX615直上~ 


我還在尋找能跟615相庭抗理的輪胎~


畢竟輪胎品牌百百種~


在APP上 被客人問倒是常見的事~


為什麼不知名品牌一大堆~  因為要多賺你的錢咩~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很明顯的這股熱潮 已經有人開始模仿!  這是一件好事!


對於正確的事情 非常歡迎大家跟著一起做! 


畢竟在壓力的影響下!  願意對客人負責的人已經很少了!





這個蹲下的男人!  在做著讓人叱之以鼻的事~





換個輪胎還要幫人洗鋁圈~


而且洗的是看不到的裡面~


喫~  原來是洗鋁圈達人是吧~





我發現最近不去看別人的部落格  也是不錯!


自己做自己的~   


反正最近也沒太多時間花在電腦上.......





管你被誰騙~  被誰拐~


當你願意因為看看電腦就走進去的那一刻起!


你! 就該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最近的五百跌股事件也讓我學不少!





很好!  在GSP9700檢查下!  鋁圈這條錢是可以省起來了!





紅外線平衡鉛塊定位完成!





恭喜 你終於愛她!





好熱!  好溼! 好難調~





同行委託順利完成!



我要用心在陸地上了~  海上的打擊讓我退卻了~


NO1. 這蹲下的男人 是我生命很重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