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那麼剛好預約被放鳥的下午~


 





裕隆的引擎其實在營業車的惡劣操駕下~


其實跟toyota比起來是強很多的~





這個里程表整個就是參考用~ 





在不斷的測試比度下~


更多的數據以及方法讓我更有心得~ 





在成長的過程中總是要有些犧牲~


黑色camry亂入~


在強烈的電腦資料管理下! 


2009年來換胎~ 


歲月如梭~光陰似箭~


當年的鐵漢固特異 如今也低下身段~  改變那以往 硬的不行的概念設計~


物資波動 以及設備更新~ 09年的價格如今可能連南港都換不起~


對不起!  我成長了!


我不能逼著你要跟我一同成長~


就請找另外一家 滿足你的需求好嗎!





在引擎真空加強吸力


轉速提高~ 加速水分子高溫氣化





意外發現!


排氣管排煙異常~


怎麼沒有白煙!  





原來白煙在這邊!





就在一堆白煙下~


引擎做動不能~


汽缸壓力異常~





曲軸皮帶盤轉動不能~


喫~ 反正都是要報廢的車了~


實驗失敗只是剛好~





裕隆的板金是不是有那麼的強?





當真?





果然!





不知道納智傑的板金有沒有硬一點!



使用七天的進出貨軟體卻也在今天掛點了~


NO1. 可怕的資料重建地域 ~ 強烈謀殺我的腦細胞還有眼睛~


NO2.  請勿模仿!   這代價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