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位世界知名LED大王~   馬自達  premary


 



原廠開出一大堆菜單之後~


嚇的屁滾尿流失了魂~ 比去剝皮酒店還可怕~


其實長久以來 都是我在服務他的車~ 


久而久之大家都培養了默契~  


 大王 常常都是車丟著 人就回家  等車好才來牽~


只是原廠的數字 讓他嚇一大跳~   不是花不起~


原廠有原廠的做法~  這就是外面跟原廠的差別~  



  雖然大王的LED都外銷的 無法留一些量賣我


 因為在台灣的市場 可說是九牛一毛~


而且又在大家低價的廝殺下 往往都不會有好產品願意留在台灣


支前裝的GSD3 ~ 也完磨下課了


Assurance   換妳據續擔任 保衛這家男主人的責任吧~


當習慣變成自然~


雖然妳不會看到背面的光采~   不過那沒關西~ 


避震器 漏油往生~   雖然只有一支  


但是已經跑了1X萬公里~ 



還是決定全部換換掉~    MAV跟PREMARY 又是他X的兄弟車....



在決定不換車得情形下~


決定小整理一下~   引擎腳一起跟換~



沒什麼~ 就是原廠件而已



話說 我之前也有開過這款車~  唯一讓我詬病的就是那引擎~


一顆用那麼久的引擎  操!!  跟天王星一樣


衝擊起子這時候就能派上用場~ 


來令片還有!


後面這隻腳 真他X的難換~ 


我的相機好像要掛點了....


看這花紋~ 說不好用都是騙人的



讓人信任的感覺好爽~   


正廠件 是真的比副廠件 耐用~ 


NO1. 今天又是忙碌得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