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人最難搞~甚麼車最難修~


就是他X的計程車~   


我整個都快被搞到發瘋了~



抓問題抓到快抓狂~     一句車有問題    有聲音


輪胎聲音大過一切 還是跟你說有聲音~


壓縮機軸承 跟換ING~   其實並沒有壞


沒有壞幹嗎換~  因為腦袋有洞~


輪胎聲音比這還大 不換輪胎 卻要換這


換軸承其實不難~  難得是去讓他了解車到底壞在哪~


顯然這方面 我失敗了~   我還是敵不過 司機的頭殼小


我只好當個黑心店家~完成他的任務  


操~  賺這錢 賺的好痛苦~  


下次換 就不拆整個壓縮機下來了~  


一種莫名的惆悵感 上心頭~ 


我不是教你詐~   昧著良心做事真的不好受!~


這樣洗的OK嗎~ 


妳看這要水有多毒!


換上去 還是輪胎聲~


他卻說車好好開 操


總有一天會被這群司機逼瘋~


NO1.  我感覺腦神經衰弱~ 腦細胞又不知道死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