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隔那個一天~招牌就來換燈管了~ 我知道你有在看我布落格


我跟你業務說燈壞了~給我3個月才來換燈管  也算你厲害



做招牌的  冷冷的跟我說  壞哪裡就換哪裡  


下次換別的字不亮了 是不是要再等3個月


聽了這一番話~ 橫式招牌沒亮 我也不想讓你換了


這種做事態度~真讓人不敢恭維...  我知道這是你的壓力


這壓力來致最高層....


私下問一下換燈管的價格~它給我回應 換一支350元 不算出車錢


以後我自己叫人來換就好~ 錢是小事  招牌不亮是大事


你說 我該怎麼做~ 我付錢爽快 貨款都開現金票   你給我來這套


我是龜毛兼機歪人~    這就是我心裡話~


NO1.我是自由人  很多品牌輪胎都有賣  我沒有被人綁死死


NO2. 我想以後掛車行招牌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