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總是殘酷的~


從來沒有人希望自己只是換個機油可以換出個問題來~



但是這類的慘案總是不斷地在發生~





很高興的大家都在為更極致的未來在做打拼~


為了減少漏油的機會總是不停的在活體實驗~


在一路上走得崎嶇難行~


那些活體的對象 默默的在為更好的保養環境默默地在承受那不可預測的未來~


誰都不知道哪個時候會烙賽~  


只好走一步算一步!  


當下的美好就只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 讓人當作是將來的美好!  





你如果是一名賽車手!車上許多贊助廠商的貼紙


每個月提供那麼多資金!"請問"你要如何幫助你的贊助廠商賺錢??


我從默默無名~買輪胎還要被要求現金不能開票~


到現在有小名氣! 也有幾間廠商想贊助我!我到底是該不該坐上這個命運賽車手的椅子~


一大堆光怪陸離的廠商店家間的互捧! 互推!   早就已經見怪不怪!





我在自己人生的賽道上奮力的奔馳著!


但是我卻不想因為廠商的贊助以及利益迷思了我的方向~





畢竟黑手這條路 有太多人因為廠商的饋贈 而蒙蔽了良心!


這就是魚幫水~ 水幫魚的假象~ 


你不能否認這在商業上也是一種互助互利的良好方法~


只是在成功的道路上 總是要有人犧牲! 


不是你! 就是我!  





默默無名就不到贊助,


有名接受廠商贊助卻失去自己當初那份所謂的堅持!


有能力的人會選擇幫助他人是沒錯!


但是添加一些利益!  就顯著醜陋!


從心出發!  並不該是從錢出發! 





人生的圈子! 可以很大!  也可以很小~ 


萬丈高樓平地起! 當年我也是被輪胎業務白眼的小鬼!


喫! 沒幾隻毛還敢跟人開店!





 很多事情  沒有一點熱血是無法堅持下去的!



 


地心引力絕對不會在這地球上消失!


除非蘋果不會打到牛頓的頭!





或許我在某些人的眼中就是那樣愛靠杯!


就是一個在黑手間 另類獨行的人!





我是個怪人!  只是少了點科學!


請不要對怪的人 包容或是習慣! 





秘技自珍! 是武術界的壞習慣!





閉門造車! 也是黑手界的常態!





不就是噴火狗而已~ 


真的沒有別招!  也沒有其他的了!


我不是在藏招!  


正確的心態!  良好的習慣!  走到哪裡都是可以讓困難迎刃而解的!





這一切都是溝通~ 


人不是神!  店家更不是索爾!


彎下腰傾聽車主的聲音 比拿一隻錘還有用~


誰都不想看到車主變成浩克~





不就是個簡單的保養~





原來藏著那樣的不簡單~



嗤~嗤~嗤~  這一切都是好神!


NO1. 保持距離 並不是為了要對廠商大小聲~ 


NO2. 潔身自愛 其實對很多人來講都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