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台北地區~TOYOTA  ALTIS可以說暫了計程車快5成的佔有率~


10萬台就有5萬台是ALTIS的車



這不過是個簡單的換避震器  簡單歸簡單  還是有不簡單的地方~


這上座可不簡單~ 不要再比較~不要說那個誰誰誰換的壽命有多短...


一個小小的眉角~就是不跟你說  要知道拿錢當學費吧


5月1號我沒休息~還有個車主拿整組的避震器要我裝....


上座壞~托盤沒對記號也壞~避震器鐵套也壞~後上座螺絲不見~不要跟我說那個誰誰誰換的


5/1勞動節~我沒休息算是厲害的哩 


可以透光也~ 厲害吧


這樣沒壞嗎???? 有人要用嗎


15萬不算太長~ 只能說壽命剛剛好到了


副廠件不要問我哪牌~基本上沒有TOYOTA的字都是副廠 


在懶一點沒關西~我還是有辦法~


不要問我重哪裡知道這些~這都是用金錢累積出來的經驗


不是DIY就可以知道的


NO1. 這能DIY  算你厲害


NO2. 各大車廠都快被DIY給打敗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