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IS 引擎漏油整修 AGIP 5W40 BENDIX HD


 


歷史可以讓人記取教訓!


透過古人的故事更可以讓我們學到許多東西!


孟母當初如果沒有三遷!   孟子就沒有所謂亞聖的稱號!


孟子也曾仿效孔子! 帶領門徒遊說各國 雖然結果都是相同 不被當時各國給接受!


不過孔孟兩人卻都是儒家最主要代表的人物!


 



 


看著你跑! 我就跟著跑!


看著你走! 我就跟著走!


仿效這回事! 


也可以說是模仿!


你模仿我!  我模仿你!


大家都是同一條起跑點上的跑者!


如何跑的精彩!  跑到終點!


卻又不是每個人可以做到!


 


 





 


我實在搞不懂所謂的跟隨者腳步!


你們到底在忙甚麼?


模仿的意義是甚麼?


 


 





 


精隨!


是最難模仿的!


 


 





 


噴火狗!





 


小師弟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盲目的跟隨是不對的!


炎炎夏日車內呼吸的空氣到底健康不健康?





 


一門研究物質的性質、組成、結構、變化,以及物質變化規律的科學  簡稱 化學!


誰都沒有想過有一天化學也會吃到肚子裡!


吃好幾十年的毒澱粉!  吸好幾十年的化學香精!


換個活性碳冷氣濾網就好了吧!


別在如此的慢性自殺了!


化學老師牽扯到利益!


也可以害死許多人的!





 


所以說!


利益之下沒有真相!


所謂的真相 可以如此可怕!


我也吃三十年的毒澱粉了!


我好想說五千萬個幹!


 


 





 


 


沒良心的是不可做! 不正當的錢 不要賺!


不然最後還是會報應到自己 或是下一代!





 


拎老師卡好!


毒澱粉好怕?北市衛生局:順丁烯二酸急毒性低、無致癌性


NO1. 我願意出十萬塊買給你們家人吃!   這是甚麼樣的政府機關!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