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ALTIS BC V1 特製版 SPR引擎室拉桿 後下扭力桿


在暈車改造計畫上!


阿華的令一半 感覺到一般道路上有比原廠避震好一點!


不過在高速公路 或是快速道路上  經過伸縮縫 或是路面起伏較大的時候!


會有感覺比較顛 ! 


有點類似原廠那樣晃的感覺!


 



 


特製版的BC避震器上!


本來就是按照車主的需求來搭配調整軟硬度的選擇!


BC在社會大眾的感覺上就是死硬! 相當的死硬!


硬到讓你不舒服! 


小孩坐上去一路從台北開到台中可能還會吐好幾口奶在車上!


不過不可否認的市面上的改裝避震器!


不需要破壞修改! 能夠客制化! 還有能力獨立生產不必靠外包的避震器廠家因該就只有BC了!


比其一大堆台灣名牌卻都是別人代工 自己貼牌的軟絲避震器來的強八百倍!


 





 


有的人會質疑 我可能是有買BC的股票 還是跟特定廠商有密切又曖昧的關係!


當然身為一個店家 我賣BC就是在賺錢!


不過今天不賣BC 我也可以賣LC!


賣哪一家廠商的東西其實不太重要!


重要的是好的東西 搭配上好的觀念去宣揚!


這才是對於每一個上門的客人最佳的收益!


 





 


觀念!


是最難學習的思考邏輯!


修車上許多產品都充滿著無實質效果! 卻有最佳獲利空間的無奈!


天秤的兩端 一端是利益! 一端是觀念!


現在許多人要的是你的亮麗的門面及華麗的設備!


表面的底層 最後才是技術!


沒有這些人請問修車還有什麼利潤阿?


 





 


知人知面不知心 ! 畫虎畫皮難畫骨 !


如果你只追求表面上的歡愉!


那就永遠不可能了解心靈深處的安慰!


 





 


其實我真的認為SPR拉桿還有很大的改進空間!


只是目前市面上琳瑯滿目的底盤強化品牌中!


只有SPR比較正規正舉!


如果市面上有出現比它更好的產品?


我一定毫不猶豫的換掉它!





 


我沒有華麗的店面! 還有亮麗的外表 帥氣的造型!


除了技術 我好像真的一無是處...........


 





 


噴火狗!


我也有考慮換掉你了說! 


真的!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觀念上決勝負!


 





 


條硬五格!


即將挑戰華嫂的感覺!


 





 


章魚、花枝、軟絲、透抽 都是頭足類的ㄧ種!


共同的特點就是沒血 沒眼淚!


NO1.  不過軟絲比較好吃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