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5/30!


這是我微小又卑微的人生中!


聽到最多"請教一下"的一天!



 


問!


與答!


本來就是店家與客戶之間的橋樑!


 





 


只是大多數的店家在客戶的不斷問達攻勢之下總是會一臉不耐煩三條線加上滿滿的OS


"甘!! 哪裡涼快 哪裡去! 不要妨礙老子幹活好嗎 "


 





 


一問一答之間!


 


就像伯樂遇到千里馬!


 


我沒有因為聽太多而感到厭煩!


 


昨夜寒蛩不住鳴。


驚回千里夢,已三更。



起來獨自繞階行。



人悄悄,簾外月朧明。



白首為功名。



舊山松竹老,阻歸程。



欲將心事付瑤琴。



知音少,弦斷有誰聽?


 


真的是知音少! 弦斷有誰聽!   總算有人明白我的明白了阿!





 


ORO TPMS W401 !



 


身為將軍的職業就是打仗! 因此每一個將軍上了戰場唯一擔心的就是怕自己打不贏對方!


輪胎從業人員的職責就是把每一條輪胎透過技術以及設備的運用下達到安裝完成 安全無慮的目的! 


但是當年的岳飛卻不是這樣!


他不擔心自己打不贏金人! 


「撼山易,撼岳家軍難」 當時的岳家軍讓金人聞風喪膽的能力絕對不會跟現在一個菲律賓開一槍!


台灣就掉兩架飛機那樣的一般般! 


小重山這首詞就是岳飛苦思之後仍然找不到解決收付山河的悲歎!





 


岳飛身為三軍統帥!


能打贏卻不准你打贏! 


而且不准你打贏的就是你祖國的總統和行政院長!


這是何等離奇古怪的事情!


這是對於一個英雄而言!


是何等的委屈啊!





 


不過如果當年岳飛違抗軍命執意北伐!


可能現在就沒有燒餅油條可以吃!


更不會每個人都知道岳飛他老母在他背後刺精忠報國四個大字!


如果當年我16歲沒有用鋸子 鋸斷我老母摩托車上的大鎖 !


偷騎出去找同學討論功課!


後來被打個半死 背上都是一條條瘀青!


唉!


原來我的處境跟岳飛是一模模一樣樣! (泣...... )





 


到了2017年就是我住在這房子的三十周年!

16樓頂樓加蓋的鐵皮屋陪伴我度過難往的921以及娜莉 荷莉 象神颱風吹走屋頂的日子!

很難想像這裡我媽曾經養滿許多別人不要的毛小孩!多到當時國中的我也曾經幫狗接生過!

當我年少輕狂 熱血方剛 想找異性同學來房間研究功課!
 
每個女朋學都因為狗臭味以及狗兒舌頭強烈的攻擊小腿而慘遭三振出局!(除了現在的老婆)
 
我真的認為好心會有好報!如果不是我媽的愛心幫我積德 或許也不會有現在!
 
雖然她現在身體不適合太勞累!




 


史上最瘋狂粉絲登場!


 





 


科學講求證據!


證據就該有數據!


我的每一篇文章都拜讀!


還一篇篇寫下來記錄!


我們真的該燒黃紙 斬雞頭了!





 


TPMS是這樣的!


許多品牌都可以裝!


你懂我的!


我的堅持不是真的只是神經病或是智商60的那種!


 





 


重溫岳飛這一段歷史! 讓我們感到明白


極端的艱難困苦和強烈不公平的待遇!


才能造就最偉大的歷史人物!


 


 





 


歷史都會要還人一個清白!


台灣輪胎工藝史 絕非人類中某些團體權勢人物所能左右的!


對就是對!


錯就是錯!


不管你當下如何去掩飾自己的錯誤!


總有一天會被揭發出來!


當被揭發出來 攤在陽光下 社會大眾明白的那一刻!


後悔是絕對來不及的!


小師弟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OS: 我忘記某些人的經營模式 只是今朝有酒今朝醉如此! 





 


37.37.





 


每一個從事輪胎作業的人員!


都是用自己的鮮血以及生命譜寫著歷史!


你們的大到 每一滴血! 每一個生命 小到到每一言 每一句都已經公正的寫進了台灣歷史!


你們將擁有台灣輪胎工藝的未來!





 


每一個輪胎從業人員都該為自己的付出感到驕傲!


因該說!


不管你是不是做輪胎! 還是木工! 水電工!


技術這條路上 你們絕對是值得45度抬起頭接受大家的讚揚的!





 


TPMS安裝與否的這條路上!


走起來很困難!





 


ORO絕對會挺你夠夠! 





 


我沒有很厲害!


最厲害的是我媽!





 


每個人在父母建在的時候都因該多付出一點關心!


NO1. 樹欲靜而風不止 子欲養而親不待 是許多人心中一輩子永遠無法抹滅的傷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