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 新好男人 遲來的輪胎對調


就在後悔不能累積越來越多之下!


 


 



 


決定在蜜蜂的陪伴下讓後悔越來越少!


ORO TPMS W401!





 


千金難買後悔藥!


很好!


改變現況的方法就是要有勇氣!





 


 


自備機油的好處就是可以隨心所欲的使用自己想要的品牌油品!


不過同樣都是噴火狗?


瓶子外觀相同!


貼紙字體卻有很大的不同!





 


目前台灣的法律有規範進口商品外觀上必須有中文標籤說明


從哪裡來!


誰進口的!


時間為何!


不過還是很多人不在乎有沒有這一張標籤!


 


 


 



 


這是不是在一次的後悔?


我不知道!


我只是賺我該賺的工資如此!


 





 


有名氣! 有利潤空間!


才會有類似的產品出現!


那對於技術方面的工作者有沒有衝擊?


以我自己有賣噴火狗!


客人又帶噴火狗來給我換!


那有甚麼差別?


 


 







 


如果你把自身定位為 只有買賣的保養場上!


對於產品價格上的比較就必須相當敏銳!


我真的無法去改變別人怎麼賣!


或者是跟誰買!


我的技術! 無可取代!


為什麼止瀉帶會出現在這裡?


問問上手店家怎麼想吧!


 





 


自備噴火狗!





 


輪胎平衡!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人阿!


選擇真的是很重要的!





 


36.36.





 


希望一切能平安無事!


 





 


走了一個後悔!


又來一個後悔!


何苦一直輪迴呢?





 


ORO 守護你的行車安全!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隨緣吧!  老兄!


NO1. 省沒多少錢  還要冒風險!  這到底是真的噴火狗 ?還是假的?  其實我自己也不敢斷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