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直以來!


我總是認為TOYOTA真的是一個好車品牌!


至於怎樣好!


我不想跟你講!


 



 


如果說全台灣的Altis 都給我修 我是絕對修不完的!


但是我可以修好每一台從我這出去的車! 在少都是值得的!


 


 





 


只是剛剛好來的車都是TOYOTA居多!


不是我很會修TOYOTA!


 





 


SAVER+ 195/65/15 !


 





 


義大利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義大利這次的工具展!


雖然我沒辦法當場去觀看!


但是透過網路!


我依舊是看完 全場的設備了!





 


外國人的巧思 我們總是容易覺得吹毛求疵 又沒必要!


許多人卻有打著國外品牌來強化自己的實力!


矛攻盾! 盾檔矛!


這些人頭髮是都很少是不是!


真理只有一個!


矛盾幾點的!


 





 


義大利是歐盟和北大西洋公約組織的創始會員國之一,為全球十大外貿國之一,


GDP總計2.12萬億美元(2011年),在世界排名前列。


2011 年,義大利貨物以及服務出口額為3757.19億歐元,進口4000.52億歐元。


貿易總額占世界貿易總額的3%~3.5%。俄羅斯、日本、中國、巴西、 美國等國家和地區都是意國非歐盟國


家的重要貿易夥伴!


這些上網都很容易找的到!





 


 


小師弟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AUTOPROMOTEC每單年舉辦一次,


同德國埃森輪胎展(每雙年舉辦一次)交替舉辦,已成功舉辦了24屆,


是歐洲影響最大的汽車行業盛會之 一。


1997年至2011年,該展展會面積由30000平方米增加至150000平方米,


參展商以及觀眾人數也持續增長。


2011年,該展會的參展商數量 達到1473家,其中,930家來自義大利本國,543家來自國外。


 





 


二次世界大戰當中!


西西里島登陸戰役可以說是盟軍制勝的關鍵!


義大利之所以工業如此發達!


戰爭所帶來的貢獻也不少!


透過戰爭!  製造坦克車! 飛機!提升工業水準等級


許多知名的輪胎設備都選擇義大利製造的原因莫過於工業發達的高程度!





 


我很期待探子回報義大利工具展的內容!


不要給我看威尼斯多美!


我看不懂啦!





 


某牌定位機看起來真的是挺悲劇的..........


NO1. 快點! 台灣有人在等你! 不要在PO吃披薩 彈吉他的照片了! 來點正經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