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老車!


可憐的老車!



 


左右傳動軸嚴重損壞!


有多嚴重呢?


大概是換下來的時候 頭自己就分離了!





 


許多東西在車主不知情的情況下!


總是會認為沒關係!


 





 


這樣有沒有關係!





 


安捏有沒有要緊!





 


我算不算是從鬼門關前拉你一把的貴人!


旁邊還中顆釘!


要不要緊阿!





 


我們都知道車少的的話就會少保養!


但是這樣的車況的確是過分了!  大大





 


ContiComfortContact CC5  185/65/14





 


義大利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BOHENG 來令片!





 


我真的無法普度眾生..............





 


噴火狗!


 





 


我只能救一個算一個!


舊兩個算一雙!


這是煞車油!


絕對不是機油來混裝的!


 




]


 


阿娘威!


這幾年來的保養到底是花生甚麼樹!





 


小師弟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就算這是台狀況不好的老車!


不過他依舊是守護一家人的安全!





 


3D四輪定位!


 





 


不要忽視老車的反撲!


在這國道上是挺可怕的!





 


至於洗車打蠟呢?


還是算了吧!


不影響行車安全上!


打蠟真得是多餘的!





 


我不知道該說甚麼了!


NO1. 這煞車油真的有誇張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