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才去地下室換電池的 MATRIX~



在朋友介紹之後~


就這樣結下了一個緣~


當大家都在利用網路吸引人上門的時候 卻忘記那背後的危機!


電腦前的揮灑自如  自我感覺良好~


在電腦關機之後 那現實的人生 與人際關係!


不是一句  安安 哪人啊!  可以彌補的~


 



四年了~ 


如果我是在詐騙的話!


這個人也該醒了~





一年一萬公里達成!


除了有一次去原廠保養沒有調胎的小遺憾之外!


其實一切都是美好的!





為了網路的盛名~


有的人灑狗血的寫格子!


也有的人不擇手段的寫格子!


更有人睜眼說瞎話 一在的自我感覺良好的寫格子!


這不就是文字與圖片的結合!  除了有人硬要加入那一點點商業的氣息!


對我來說不就是寫寫日記而已!


ASSURENCE 185/65/14 





非常遺憾的~ 四年來 輪胎漲價的次數超過我的手指頭!


如果要扣掉我機器的成本 還有每一次調胎的費用!


雖然跟別的店家比起來 是貴到嚇死人!


但是長久來算 你還是賺到!  光八次調胎就要收多少錢哩!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這四年來從來沒發生過氣嘴烙賽的事情!


經驗是最好的禮物!  這是你朋友對你誠實的真相!





我很慶幸我的破格子 看的人沒別人多~


因為看的都是好朋友! 





最好的! 就是該用在你身上!


雖然14吋的胎圈一點都不重!


但是機器能夠舉升  何必浪費晚上八隻半九隻的力氣~ 





紅外線是神祕的~ 





跟四年前不同的三角形!


他已經慢慢的在剝落~





定位能夠花幾個小時!


因為在四年後還依舊是一個準字了得!





方向盤固定式~


管你是左宗棠 還是 于右任~





這就是我想做的事業~



時間是最好的證明! 


NO1. 我一點都不帥~ 但是怎麼很多人要找我換輪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