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船走馬三分險!


小心駛得萬年船!


每個人的一生都是像海浪一般有起有落!


每天接觸的人都有不同的故事!


故事就像警語一樣用來警惕人!


每個上門的人都是主角!


只是今天來的這個比較特別一點!


 



 


大起大落的車主!


曾經幹過某個知名美食部落客!


店家招待餐點!


必須寫成自己花錢去嘗鮮! 來達到病毒式宣傳的目的!


就算自己不吃生魚片!


也必須在部落格上攻擊某某日式料理店生魚片有多難吃!


網路在許多人眼中只是茶餘飯後消磨時間的防無聊工具!


在許多網路知名寫手人眼中卻是用來賴以為生的唯一手段!


對於今天敢看部落格而踏入這裡!


我真的覺得你是個勇者!


雖然我這裡沒有惡龍可以鬥!





 


寫寫網路騙了幾年!


看準了當年大陸剛開放!


就前往大陸批發各種商品來台灣販售!


特賣會!


這種東西 車主驕傲的表示是自己當年首創了!


跑一趟大陸 進幾個貨櫃!


到東區租個店面!   假品牌貼上去!


就是個某知名廠牌年終特賣會!


別人眼中所謂的特賣會只是微薄的利潤空間而以!


其實在一來一往當中獲利高達十倍!


這真的是她媽的坑爹!


我懷疑在青澀年華當時去西門町買的喬丹五代籃球鞋能夠穿三次 鞋底就掉下來也是你她媽幹的好事!





 


當年意氣風發的型男!


也會有今日落魄時!


頂著建中高材生的學歷!


在詐騙集團當中游走!


只要我可以! 甚麼都沒關係!


只要我可以! 人妻騎騎有甚麼要緊!


太過於自滿之下卻跌了好大一跤!


這一跤讓車主從天堂掉到谷底!


差點翻不了身!


差點就變成新聞版面 自我了斷的那個人!





 


人生不過是如此!


落魄江湖載酒行!


楚腰纖細掌中輕!


十年一覺揚州夢!


贏得青樓薄倖名!


在六大煩惱: 貪.嗔.痴.慢.疑.邪!


纏繞在肉體!


出來混的!


總有一天要還!


到底有沒有所謂因果報應這種事情!


雖然我沒有信仰!


但是我覺得是有的!


因為我有親身體驗過!



 


人世間充滿著許多美麗的假像!


到底是真是假?


也很少人可以分的清!


 





 


在虛擬的網路世界影響之下!


假的可以變真!


就像這鋁圈!


看起來洗得很乾淨!


但是未必是真的!


那是因為我剛好把它擺在這所以讓你看起來是真!


有圖有真像已經不在適用!


明明沒有縫都可以用捏到紅的手指捏出縫來!


還有甚麼是真的!


 





 


千金難買早知道! 萬金難買後悔藥!


大罪大惡之人 在尚未蓋棺論定的時候都還有機會行善!


現在還不算晚!







 


我第一次有強烈的感覺 在客人走後馬上寫一篇文!


這就叫做感同身受!





 


裝個TPMS為甚麼要定位呢?


 





 


車主也是有去過知名網路底盤名店!


卻找不到自己想要的感覺!


雖然店門口 牛馬 一堆畜生都沒有少!


但是跑到第三趟以經快讓店家不耐煩了!


就打消了念頭!


 





 


設備的輔助凌駕於使用者之上的悲劇就是這樣!


 





 


每個宗教都有自己的一套因果理論!


內容可能不盡相同但是對某些事情的觀點是相同的!


基本上就是勸人向善!





 


小善行得小福報! 大善行得大福報! 小惡行得小惡報!大惡行得大惡報!


從別人的自身體驗可以警惕自己!


姑且從你真誠的眼神無法判定所說是真是假!


那都不重要了!





 


大徹大悟之人都是歷經大死一番後!


才能脫胎換骨!


換言之!


要想絕處逢生,必須先要大死一番的準備!


NO1. 你因該慶幸當初沒有做傻事!  現在才有機會補償!


NO2. 現在給你一個補償的機會! 那可以還我當年的喬丹五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