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時間的板橋!! 


整個文化路 塞到不行~


在一天的辛勞過後


大家都像逃難一樣要逃回家中


王老師~踹共阿!!!



重早上就 CALL IN給我 


輪胎失風強行!     開車還是要有適當的警覺性~


輪胎沒氣的時候 就不要再硬開了~ 


這時候備胎真的是美好到爆炸~


但是沒有備胎卻是 靠北邊走到爆炸~!!


等到天黑才有時間去幫你處理~ 


只能怪我誤交損友~   


一定要我幫他換備胎 才可以~   


其實是要假藉破胎之實~ 走凱渥為名~


可惜我對酒精過敏 ~  不然我喝的一定比你滴下來的還多!!


我們是 恨鐵成鋼~天地有正氣好青年!!    換個備胎 絕對不會亂亂跑~


板橋真的是一個充滿塞車的地方~ 


以後麻煩常檢查!!    我不能常在你左右  


收工拉~  下禮拜一見~ 


NO1. 這事 可大可小~   請注意安全~


NO2.  一台車   兩隻貓   四個輪    小心! 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