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只是個輪胎行~  卻常常坐著不是輪胎行該做的事~


在古老的印象中~ 輪胎行就是只要乖乖換輪胎就能了事


現在的輪胎行~  除了板金  烤漆   之外~ 


搞不好半夜還要去幫客戶推屁股   才能完成交配的過程~ 



換個正時皮帶~ 怎麼要那麼久~  


因為我人老珠黃~    雖然還沒30歲  其實我的某器官只剩下滴水的功能了~


所以動作比較慢~  而且我怕燙~  才用電風扇吹


手路好不好~  都是要想辦法換~      


我可以一個半小時 就把你換好~


在喝馬力夯的狀態下


也可以慢慢的   半天幫你搞定!!   


這就是好觀念~  里程數到 自動跟換~ 


不要再等到斷才換了~  



我承認 我功力沒有別人高~  因為我還沒練成死騎!! 


所以覺得慢的   請找52級以上的~ 


相信我的才會來~  不相信我的就會走~    


那個寶哥!!  時間要到了~  開始要出海小搞搞搂~


你還不能報廢~   還要繼續運轉五千年~ 


想當年~  這也是一台很殺的車~ 


NO1. 我功力很低!!  有人可以贊助 永綠嗎  


NO2.  時間到了~  外勞要推我去公園曬太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