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由時間的時候~    挑戰一下有錢人的運動~  


小白球~!



我實在搞不懂 有錢人在想甚麼~


一顆小小的球~  


我在連續4次揮空後~  決定還是當棒球丟 比較適合我~


看來我跟有錢人 無法沾上邊~     


帶小孩出門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光牛奶尿布娃娃車~  就整個後車廂~ 


還要配合時間 喝牛奶....


還跟我臭屁!  讀書有修過高爾夫~  打得比我丟的還要近~


白木屋 導覽~   今天剛好馬小九也來~ 


雖然只是個做蛋糕的~  但是  有策略  用心得經營下~


簡單的蛋糕 也能變大企業~ 


這就是 人      


一個人的命運 要靠自己去掌握~


雖然最近家人非常迷信算命~


整個到接近 迷信的程度~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當人的信心 崩落到一個程度的時候~    算命的講殺小   也會當成聖旨一樣~


人不努力 神仙也難救


   



看看人家做蛋糕~    想想自己在做殺咪小朋友~


操!  一定要撐到受不了才要改嗎~ 


哀~  我只是個打雜的~ 


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以古為鏡,可以知興替;以人為鏡,可以明得失。


在我無法改變的狀態下~  我只好默默的撐下去~ 


等到我有一天能伸手腳的時候~ 


人人都是螺絲~    其中一個要是沒鎖緊  


就會吃到勞賽的蛋糕


員工訓練是很重要的!


看看人家 想想自己~    沉思阿~  沉思


又到了大食的時候了~  


白木屋之花~    


名子知道了   FB要不到~  快上去收尋吧~ 


楊梅鵝莊~  大食開始~


吃到沒時間拍照~  就拍空盤吧~  


有機會真得要來吃看看~  不過晚上7點過後可能就沒鵝肉了~ 


真的是生意很好~ 



充實的一天 結束了~    活動就是要醬拌  才對


NO1.   好撐得一天~   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