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RY ASSURENCE FUEL MAX 215/55/17 ORO W401


每個人在闖入你的生命過後!


通常會留下兩種結果!


留下!


或是離去!


 



 


離去的人 也不用太過於替他擔心!


只是彼此不適合而以!


留下的人呢?


表示這個人值得你去珍惜!





 


BENDIX MKT !


 





 


碟盤車銷在許多人眼中是相當危險的一件事!


太多碟盤破裂的照片在FB流傳著!


你分享給我!


我分享給他!


他又分享給牠!


為什麼最後會是牠?


因為畜牲總是排在人的後面如此!


 





 


具有強大破壞力的機器!


如果只是牛刀用在殺雞上!


其實一點都不會覺得過份!


 





 


我可以強烈的吃光你的碟盤!





 


也可以輕微磨ㄧ下!





 


是神? 是鬼? 是畜生?





 


就讓別人去分吧!


這一刻就讓小師弟來穩定的輸出!





 


不錯!


這結果我很滿意!





 


你絕對可以為了換來令片 把碟盤也一起換掉!


真的!


 





 


如果你認為這樣值得的話?


NO1. 我一點都不會因為流言蜚語而左右我自己!  因為我知道自己在做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