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介紹來的WISH?


 



 


我發現友誼這種無形的東西!


雖然沒有魔神仔可怕!


但是影響力卻比魔神仔恐怖八百萬倍!


 





 


小時候晚上看鬼片 睡覺的時候總是害怕半夜自己的腳會不會被人拉一把!


而半夜不敢去上廁所!


中國人怕鬼! 西洋人也怕鬼!


這種無形的東西  讓全世界的人都會感到害怕!


覺大多數是為了鼓勵人們向善!


而不是真的半夜腳會被人拉一把!


 





 


要在人前顯貴!  必得人後流淚!


長期胎壓洩漏的原因找到了!


 





 


義大利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就算是朋友介紹來的也是一樣!





 


CSC5 215/45/17 !


 





 


和不一樣的人在一起! 就會有不一樣的人生!
 
想和聰明的人在一起!  你就得聰明!


想和優秀的人在一起! 你就得優秀!


善於發現別人的優點!


並把它轉化成自己的長處!


你就會成為聰明人!





 


善於把握人生的機遇!


並把它轉化成自己的機遇!


你就會創造出自己的未來!


對他人的成功像對待自己的成功一樣充滿熱情!


 





 


當專業是種必然!


當用心成為自然!


服務來自心底!


為甚麼要從桃園來換輪胎?


當價值超越了價格!


從哪裡來已經不是問題點!


重點是能一次處理好!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


與每個成功的人交談!


能了解到別人為什麼成功的原因!


以及了解自己所欠缺的地方!


但是太過於封閉自己!


阻礙了未來發展!


永遠只能坐井窺天!





 


這台車很面熟!


我想我不用太過於解釋!





 


商道即人道,信譽就是錢。


車主也算是吃FUㄧ族的! 





 


我今天又學到寶貴的一課!


NO1. 學最好的別人!做最好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