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IZ 驚魂的一次!


王老先生的綠色大眼蛙青蛙~


保時捷有一樣的大眼~  





非常無奈的人們總是會有選錯人的時候~


不斷地有人受害!


也不斷有人找到自己心目中的一家店!


如果沒有上手店家的巧手施工!


我好像也不會有機會 幫這王老先生的青蛙車施工!


青蛙! 也不會找到他的公主~





很好!


斷裂不在!


讓人有在一次上門的勇氣 就必須在每一次維修中 做到最好!


 





我我人生目前最難的客題!


就是學習跟別人一樣的裝聾作啞來面對看到的問題!


以及將來可能發生的困境!


叫我坐視不管 真的好難!





好熱!  只是一種狀態!


也是一個釣具的品牌!


但是好熱不能阻擋我前進的動力!





管你熱幾點的!


不對就是不對! 


我還是可以清涼的面對!





雖然這一刻根本涼不起來~


好熱! 好熱! 靠杯好熱唷!





什麼毛機油不代表真的是毛做的油!


跟快樂鳥日子不一定會有鳥一樣!


噴火狗加進去 也不一定改天漏下機油會出現一堆狗毛~


太認真去看我的每一文每一字! 


很快就會得到中國廚藝學院的入場卷了  懂嗎!





清潔!  是必要之需!


 





夏天才知道冷氣不冷!





人生總是要溫暖一下不是嗎!





這一刻!


加下去的不是永恆!


這一切只是暫時的!





清涼~ 清娘~ 





在一趟南台灣之旅過後!


我好希望能夠在南部有個發展!





這一刻! 有沒有一種凱燕的FU~



我不能改變那荒亂而且漏油的過去!


但是能在我手上把它給終止!


NO1.   車輛消化不能! 還是請各位客官們 預約只能在八月過後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