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IS!



 


保養之前!


先把後輪拆下準備平衡!


 





 


兩人合力車輛保養模式!


 





 


一人機油洩漏! 一人輪胎平衡!





 


讓我們一起消滅那萬惡又該死的墊片吧!


 





 


噴火狗!


 





 


BENDIX ESP ABS 專用煞車油!


脈衝式更換!


 





 


脈衝式跟換!


透過光線照射新舊分別可以看得相當清楚!





 


許多人問我!每秒脈衝波 達數千次 到底有沒有這麼威?


我倒是對於這點必須有點保留!


一秒五次就可以排上世界紀錄了!


不是每個人都是每秒幾十萬上下!


這種誇張的廣告文我真的寫不出來!





 


杯具藍退下!


 





 


小師弟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每秒脈衝波達數千次!


亞乎!


這是指繁殖衝撞的次數嗎!


 





 


看完這一句我不爭氣的笑了!


 





 


每秒脈衝波達數千次!    可以讓阿婆都開心到笑了!


NO1. 阿婆表示: 我好久沒有感受到青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