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端午節!


紀念屈原的日子!


 


 



 


大家只都知道端午節吃肉粽划龍舟!


屈原是戰國時代楚國人! 


早年受楚懷王信任!


在那個每個君主都想同一中原的年代!


主張楚國與齊國聯合!


共同抗衡秦國!


但由於自身性格耿直又驕傲!


加之他人讒言與排擠 屈原逐漸被楚懷王疏遠!


到後來秦國滅楚國!


屈原在絕望和悲憤之下懷大石投汨羅江而死


當地百姓投下粽子餵魚以此防止屈原屍體被魚啃食!


後來逐漸形成了每年農曆五月初五 吃粽子划龍舟紀念這個悲劇的屈原!


 





 


所以說信言不美!美言不信!


真話總是尖銳刺耳到讓人無法接受!


卻每一句每一字都是如此真實!


 


 





 


傷心的德國馬讓車主高速公路上強烈抖動!


 





 


就在前往上手店家平衡多次之後!


德國馬依舊是傷心的抖動!


每一位車主都不希望遇到這種情形!


尤其是當店家無法解決的時候!





 


上手店家已經用盡全力去解決這場抖動!


當然沒有人希望自己的產品交付出去過後產生許多問題自己卻收拾不了!


 





 


許多店家在壓力下!


每個月要賣多少條輪胎!


每個月要業績達成率幾%!


壓力!


壓力如此可怕!


可以讓一個人完完全全變了調! 


行為舉止都無法自己控制!


 





 


嚴苛平衡動作開始!





 


我希望能夠幫到你的忙!


這時候麻煩請大大聲的告訴我:胎壓你要打多少!


 





 


輪胎抖動這情形!


大部分都是遇到輪胎彈跳值過大!


別家平衡機沒辦法檢測出來!


 





 


不過遇到平衡機出問題那還真的是少數!


怪不得上手店家平衡好幾次還是無解!





 


你能說他錯了嗎?


當他只能夠付出八十分的時候! 


就真的無法達到那滿分的需求!


 





 


我慢慢的能了解許多同行的無奈以及無力感!


但是問題並不是出在這個環境!


而是自己!





 


小師弟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好一個一輸出就勞賽!


輪胎螺絲正確的鎖緊該有的扭力值這觀念到底有沒有用?


這時候就相當讓人清楚明瞭!





 


氣動板手的確是黑手的好朋友!


不過輪胎螺絲不是很適合!


 





 


意外發現?





 


不只勞賽顆數越來越多!


未來的地雷芭樂一顆一顆浮現





 


一台FOCUS !


20顆輪胎螺帽!


卻有三種規格?


我還真的第一次遇到!


 





 


神秘工法!


只能讓你保證安全幾天!


大家都去過端午了!


等開工回原廠一趟全車螺帽換換掉吧


 





 


小師弟第二次穩定的輸出!


 





 


我今天意外的救了一命!


 


 





 


難道這都是緣分惹的禍?


 





 


這個時候我一定要勇敢的站出來大聲的說: 我今年結婚了!


我的緣分已經整個使用殆盡在我老婆身上..........


 





 


德國馬!


加油好嗎!


 





 


輪胎螺帽還是一定!


卻定!


保證!


肯定!


絕對!


要換!





 


驕傲就是毀滅的開始!


我希望我不會像屈原一樣去跳汨羅江!


所以往後真話要少說點!


NO1. 悲劇的屈原!  悲劇的輪胎螺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