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忙到兩點多才離開店裡!


看著FB上面各地因為大雨所造成的災情!


早上五點! 接到電話!


我家門前真的有小河!  還有土石流!





這已經是水退了! 


那台TEANA 到晚上才來牽車!


滿臉的驚訝 還牽著小女友! 


只能默默打電話叫人來拖車~





這些是從我店裡面清出來的! 


現在已經是下午三點多! 


估計清了快八個小時才清乾淨!





清好沒多久! 


就一台  福特 I-MAX 亂入!


今天停止上班上課!  卻也讓很多人有時間去做想做的事!





今天大家都活在淹水塞車的日子!


看著電視!  我算是受災輕微的了!





不要騙我說這樣能安靜! 


 





上手店家堅持 215/50/17 植入!


卻也開始輕吻葉子板的生活!





Assurence FUEL MAX  215/45/17 !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今天是穿著最輕鬆的一天!


短褲 拖鞋! 


外加濕了又乾!  乾了又濕的內褲!





鋁圈真圓檢查開始!


雖然一切是圓的!


但是隱藏的不平衡危機卻無法用最佳搭配給去除!





鋁圈所接受到的撞擊不只有路面上的坑洞 ! 


來自側面的撞擊 不留太大的痕跡!


平衡之下卻一覽無遺!





我這時好想哭!  但是眼淚流不出來!


因為我知道哭不能解決事情! 





人生難免會遇到磨難!


這是天災!


就鼻子摸一摸吧!





這是差最少的一顆圈!





天佑台灣! 





希望這場雨 災情能小一點!





鋁圈碟盤更換準備! 





異常磨耗的加大碟卻也影響了鋁圈的選擇性!


改裝通常都不去計算後果!


只享受當下的飽滿!





外面公所的人辛苦了! 


換胎這幾個小時過後終於能看到柏油路!





ALTIS車友!  意外停班 賺到一個保養的下午!





路過桃園龜山!  那邊只能說慘!





看來桃園這次災情最嚴重了!





想想別人的處境!  我真的是幸運的了!





但是我還有一台CAMRY引擎要吊下來!





一路慢走!


這時回家陪老婆小孩是最好的了!





對面哪台紅色拖鞋也是晚上才來牽!   但是還能發動!



看來最近有一筆淹水財 還有泡水車流入中古車市場了!


NO1. 三重堤防水淹的才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