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馬5 第二發!





人生第一台車!


雖然是中古的!


但是在有心人的耐心找尋下!


還是能找到好車!



就是認識好朋友!


才能有這台車的出現!


好朋友順便幫她介紹換輪胎的!


就這樣找到我!


這是抹茶好朋友嘛!







四個輪胎撐起一輛車!


就像男人的雙手撐起這個家一樣!


你可不能垮下來!





是不是非要CORGHI A500 免撬棒拆胎機!


才能進行拆胎的工作!  我想是不一定的!


工具只是方便人來完成他的工作!


並不是非XXX不可 或是非OOO來做才可以!


比起某些人在網路上用假帳號!  自己發問 自己回達  !


利用這種一人飾兩角  師公 桌頭都是你!    有沒有那麼想紅阿~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開利奈特~ 摟摳馬!





有人質疑我家的定位機 並沒有那四D 來的強!


的確!  在某方面來說!


紅外線直接雷射反映數據 跟照相攝影來比較是麻煩了一點!





大家都知道眼見為憑這件事!


雖然直接雷射有可能傷到眼睛!  射到小鳥可能明天早上起來會變天鵝!


但是你不能抗拒 雷射不能轉彎的事實!  除非你用反射板!





炒來爭去的工具  跳脫買賣的事實!  其實爭的不過是個理! 


天理不容 難為人!  


但是跳進去買賣的框框之下!


不就是趁你病要你命!





買賣之下沒有真相! 


我只相信眼睛看到的!





很好!  我看到德國了!





碟盤跟來令片摩擦的面積不變!


所帶來的制動力是否能完美加分???


上一台馬5已經帶來了答案!


雖然他是I-MAX  但是我還是要叫他馬5!  





這就是我的堅持!


我喜歡說是馬5 你要拿我怎樣!  奇怪也你!





一般店家換輪胎會送定位 這是否就是規定!


我不是一般店家!   新聞不要再愚弄人民了!


哪有每間保養廠 價格都要相同的道理! 





有種 叫米其林 馬牌 公司 把輪胎售價 調的跟南港一樣!


甚麼黑店理由!


那換高級胎的車主都是傻子嗎!





輪胎價格好亂!  因為良莠不齊!


就跟買台輪胎機 都能換輪胎是一樣的道理!


你能說這樣不對嗎!   市場機制能決定!





一趟路從桃園跑來 不是那邊店家沒辦法換!


一切都是因為愛!



我女兒比較喜歡草莓好朋友!


NO1. 好車! 這朋友交的有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