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沒有選擇父母的權利~



就算做的在差~ 做的在濫~  在身分證上還是無法抹滅~


隨然他總是絕得自己對~  重來都不會看到自己的錯誤在哪裡~ 


到底誰才是老闆~  什麼時候該說話 不該說話~


當在抱怨 為什麼修車 修那麼貴~  自己人都搞成這樣~


嘴巴念著 我還沒開店 當時給誰誰誰保養修理 也沒像我現在這麼貴~


貴~ 是見仁見智~  花的起的不覺得貴~  花不起的就歲歲念~


當時幫你保養修理的 現在早就不知道跑路去哪裡了~ 


多久沒有換引擎了~  多久沒有換變速箱了~ 


沒有我的好觀念~  細在不知道被人多賺 多少錢去~ 


你愛睜就去睜吧~  不要來擾亂我的客戶~ 


煞車油不用更換重你嘴中說出來  真的很瞎~ 


即將有新血加入  而且還是老身親自去配合廠商拉來的~ 


未來一邊一國確定~  要找老闆的找老闆~  要找阿翔 請找我~


雖然這結果我也不敢相信 跟接受~  但是這就是人生~


因為~ 還有人比我更慘的~  我這只是小兒科而已~ 



原來選擇不黑心代價那麼大~   不過我還是會堅持下去~


雖然很多人在背後總是指指點點~ 但是我也只能接受~


寧願不賺大錢 也要睡的安穩~ 


NO1.  即將窮死式樣~   可是我的黑手之路還很長~ 


NO2.  我的未來~ 無限寬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