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陷入無敵換油地獄~ 



要改變人的觀念 真的比登天還難~


登天做個飛機就能上天~ 


在保養這檔事~ 有的人就是非常堅持己見~   反正車是你的 就慢慢堅持你的吧~


我的兩分嘎哩嘎哩 終於又壞了~


重我開店用到現在~  終身保固~  


當初他還只是開一台 VOLVO 850 重彰化兔上來台北賣手工具~


終身保固這噱頭真不錯~    不過工具好用的的是事實~


這支撲拉雅~ 我已經買三枝了~ 


都不是用到壞掉  都是用到不見~


這個齒痕  用在TOYOTA的水管夾上 特別好用 不會滑掉~


同樣是賣工具的~   就是比別人好~ 


品牌  品質  服務~  害我又買下去


恩~  這東西用在去除輪胎殘膠  因該不錯~ 


我的頂車機~  已經壞第二次了~  小蜜蜂還遲遲不來處理~ 


看看別人~  已經重 850  換成 LEXUS了~ 


雖然比較貴~ 但是好用~ 那種服務態度 讓人捨不得殺價~


NO1.  事在人為阿~


NO2. 套筒忘在車上   還幫我拿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