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IS 自備機油保養 福士水箱精 活性碳冷氣濾網 更換


紅色鯊魚!


 



 


稱著今天休假!


要來場底盤升級計畫!





自備鋁圈!


GSD5 225/45/17 !


 



 


TPMS移植計畫開始!


 





 


耗材!


就是耗材!


消耗的材料更換!







 


阿力~ 阿嘶~~~


 





 


廠商送的橡膠軸套退下!


男子漢肝臟一般硬的鋁合金軸套加入!





 


不過就在金鋼合體準備極致平衡當中發生了憾事!


 





 


平衡克數過高通常是鋁圈與輪胎之間搭配不平衡 或是 TPMS發射器影響!


這時候瘋狂拆裝十六次地獄的最佳化平衡就是很好用的功能!


但是如果發生的是鋁圈真圓度不良呢?


 



 


PCD盤 內專用錐套 平衡! 鋁圈依舊真圓依舊不良!


用傳統萬用錐套鋁圈還是真圓度不良!


排除了我平衡機失準的問題!


檢查出有兩個鋁圈都是真圓度不夠圓!


好吧!


問題找到了!







鋁圈版 步兵片在此!!!!


紅色鯊魚無奈的打電話給店家!


當然這時候因為鋁圈不是在店家安裝而是帶出店外找地方安裝!


紅色鯊魚打電話過去有稍微的碰壁ㄧ下!


沒有人能接受買新的鋁圈卻出現有問題的囧境!


而且是只有買不到三小時!





 


無奈的只能回購買鋁圈店家接受鑑定爭取自己該有的權利!


挖操!


店家還要求鋁圈不能有安裝過的痕跡!


沒安裝過怎麼知道真圓不良!


廠商的人解釋說是模子的問題!


造成鋁圈真圓度不良!


鋁圈檢查方式是內側真圓度正常即可!


外側真圓度不良在可接受範圍內! 


這ㄧ刻!


我笑了~~~~~雙手一攤~



 


 


 





 


防鏽!


白做的了!


 





 


好險我的拆胎機不會造成鋁圈任何的刮痕!


不然這時候我ㄧ定跳到淡水河也洗不清!


 





 


小師弟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杯具!


 





 


BYE! BYE! 





 


下禮拜預定在安裝ㄧ次!


紅色鯊魚!


 





 


所以說自己購買汽車材料是不是相對的比較麻煩!


NO1. 麻煩爆了!  遇到這種情形 讓人心情不爽是基本的!


NO2. 我好擔心下禮拜來 如果鋁圈還是勞賽!  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