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T PLUS Assurence fuel max 195/55/15


技職!


我一直以來都認為是種神聖的職業!


我們捨棄了年輕的熱血靈魂!


沒機會去聯誼烤肉看電影順便交換一下異性友人的唾液!


半夜不睡覺在疏洪道比誰才是車神!  誰最有LP 敢扔石頭給鳥哥!


這些當時的我都沒辦法參與到!


因為我在拆輪胎順便被老闆狗幹!


 



 


為什麼要選擇技術這條路?


坦白說!


我當初比較想要加入襯衫團隊!


上下班固定!  吹著冷氣穿著光鮮亮麗!


偶爾還可以有機會弄一下同事或是總機小姐的!


ㄧ想到下班後 整個就是淫亂的開心!


誰叫我當初不讀書!


連大學生活都沒辦法參與到!


 





 


許多事情在人生當中過去之後就永遠都沒有機會重來!


現在想想!


好險當初我沒讀書!


現在過的生活也蠻開心的!


跟每一個車主接觸都是對於生活上不同的體驗!





 


許多人在踏入技職這條路之後才發現原來一切根本跟內心想的都不是一回事!


當醫生開診所 還沒診斷就先收掛號費!


病看一看藥吃一吃!


病沒有好還要在花一次掛號費在看一次!


開間保養場!


要幫客人包山包海!


檢查不用錢! 維修還一定要包好!


同樣都是醫生!


社會地位以及價值觀 就差這麼多?


這一切是誰造成的?


國家? 社會? 父母?


還是你自己?


 





 


輪胎受到外力侵入導致漏氣!


補胎這個活!


就是考驗店家的專業知識以及輪胎相關技術的時候


上手店家補過!


依舊是不爭氣的漏了出來!


原本的穿刺傷如今變成了撕裂傷!


這到底是該補? 還是不該補?


 





 


當醫生從開刀房走出來對家屬宣布:我已經盡力了!  的時候 !


家屬只能面對這個回不去的事實!


我這時候也只能落寞的宣布!


我真的回天乏術對於這條輪胎的去與留!


 





 


孤單的COLT PLUS Assurence fuel max 195/55/15 一發!


 





 


請原諒我無法對於這條只跑2萬KM的固特異輪胎 用盡了外補!內補!香菇補!


全部的方法卻都還是補不起來!


我知道一個輪胎技術從業人員本來就該對於輪胎修護上要有相當大的把握!


這個破胎的點實在太過於尷尬!





 


其實我的內心也是百感交集!


從我手上交出去的輪胎竟然沒能夠完整的磨耗結束它的一生!


 


 


 





 


 


小師弟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如果有一天小師弟也能夠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我希望他能夠在面對社會對於黑手不公平的對待下!


尊重自己的職業就有如現在!


你將來也會是一位醫生! 


要變成受人尊重的醫生! 還是被社會價值給改變的廉價密醫!


 這選擇很重要!


而且選擇了就沒辦法回頭了!


 




 


面對競爭?


該是放下自己的身段? 


還是提升自己專業上的本質?


 





 


買菜還要送蔥?


買豬肉還可以送醬油?


百元理髮還送衛生紙?


保養還要洗車清內裝?


這樣有感覺生意比較好嗎?


NO1. 我沒有針對任何人喔!  請勿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