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拉奇就預約好今天要保養換輪胎~



其實每個禮拜一 都會特別忙~ 


但是拉奇執意要禮拜一 就只好幫他安排一下~ 


拉奇~不是好惹的~


拉奇~ Lucky   在十幾年前~  那段無知眸懂高中生涯中~


用運氣 不知道 桌子上贏了多少錢~  才讓他有這綽號~


因為信任~  所以放心的把車交給我全權處裡~


拆下輪胎 發現 左後輪 漏油嚴重~


拆胎才知分泵漏~ 慘~


漏的一榻糊塗~   煞車油泥式樣~


人生處處有意外~  後方的ALTIS 冷氣不冷~


MSN那端的寶哥 即將前往換胎式樣~   這個時候就是塞車的開始~


室外溫度  30度以上~ 


車內冷氣最冷才20度 


不知道是我的標準太高~


賣設備的自己卻不太了解怎麼排除障礙


這機型比較少賣也不是這樣~ 


一切看說明書 那還要你幹嘛.....



電話教學快30分鐘~


冷凍油過少~     硬~


光清洗這漏油的局面~ 就花了我不少擦拭紙~



前輪來令也即將完磨~


為了安全 就一並換換掉吧~ 


每個人在換 結果其實大同小異~  差異的是在過程~


天下功夫出少林~   你說是吧~


就在即將完工的時候~  電話令一端傳來的是 寶哥的求救訊號~


道路救援! 總要有的方向~  我們前往桃園去~


No1.   我承認我是個很龜毛的人.......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