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IS 自備鋁圈 PS3 215/45/17 ORO W408 TPMS 悲劇的自備煞車四活塞跟換 第一集


過完假期的一早!


就有個地方就必須要我趕快去!


 



 


SPR輪軸墊寬轉接座商品預定在規格告知下!


最快交貨日期是三天內!


最慢交貨日期是十五天!


不過憲兵哥的車如果守護廠內設備三天可能會讓接下來的預約會通通延遲!


而且三天沒用車憲兵哥住在台北市!  沒車也會相當不方便!


我可以為了憲兵哥的輪軸墊寬轉接座! 在這耗一輩子! 有種就在慢慢來!


 





 


差一點用跟阿婆以身相許的條件才換來輪軸墊寬轉接座!


好運的我!


才中午就可以離開這裡!


沒有看到S200也!


可能還沒上班吧!


 





 


將將!


惡勢力逼迫下!


SPR輪軸墊寬轉接座登場!





 


輪胎轉動與否的關鍵!


就靠你了!


 





 


金剛合體!


 





 


轉動順暢~


ㄧ切都是順啦~





 


台灣輪胎設備最高殿堂送貨車抵達!


 





 


生命中最大的敵人就是猶豫不決的自己!


就在端午前一天下去頭份!


跟ㄧ位神秘達人聊天之下!


三分鐘不到的時間我就買了這ㄧ箱東西!


 





 


當心沒有了方向!


做甚麼都會不對!


我只想給大家更好的保養環境以及設備!


 


 





 


德國進口STIERIUS電動脈衝式煞車油更換機!


這對有些人可能一點都不陌生!


 


 



 


傳統跟換煞車油需要的不外乎: 吸! 抽!  或是人妻的右腳!


到後來進步有了氣壓設備使用來更換煞車油!


 


 





 


捨棄傳統的腳踩煞車踏板跟換方式下!


利用電動馬達脈衝施壓除了減少腳踩方式讓煞車總泵爆炸外!


壓力可調整下!


更可以檢查煞車系統存在的芭樂!


當壓力施加下去後 在場內管路爆炸總比往後在路上爆炸來的安全!







 


大多數歐系車原廠指定使用電動脈衝方式更換煞車油!


我認為日系車不會輸給歐系車!


我的朋友們絕對值得使用更好的保養服務!


 





 


頭香取得!


福士煞車油!


穩定的輸入!


 





 


短時間內換過兩次的悲劇藍退下!


 





 


小師弟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在ㄧ次穩定的輸出!


 





 


等了兩天!


終於可以上路試車定位了!


 


 





 


意外發現!


原來墊出來還不錯看!


 





 


我終於可以結束這場悲劇了!


 


 





 


ORO之後會一路守護你!


 





 


圓夢完成!


憲兵哥再會~


 





 


不過就在ㄧ個多小時之後!


悲劇產生了!


把在原廠鋁圈部品載上車之後!


從樹林到五股!


左後輪! 


強烈被後輪弧剝皮!


而且是相當危險的那種!


 





 


立馬準備一顆十六吋胎圈前往處理勞賽!


很少人有機會在高速公路附近換輪胎!


下班時間交流道滿滿的車呼嘯而過!


我以為我的人生只能囂張到今天而已!


不過在左後換上十六吋胎圈!


卻變成右後會磨到輪拱!


 





 


這時候憲兵哥才說!


之前裝205/55/16的時候!


在高速公路上開過伸縮縫 或是 路面上坑洞比較大!


輪胎都會磨到!


在左後變成十六吋 其他都是十七吋過後!


卻變成右後會磨到!


試車定位當下卻都不會磨到?


 





 


這時候的變數有!


鋁圈輪胎!


輪軸墊寬轉接座!


還有試車定位當時沒有出現的原廠鋁圈部品!


在同一個體重大約六七十公斤的駕駛之下!


我能夠想到的變數就只有這幾個了!





 


這是ㄧ件不可以開玩笑的事情!


如果輪胎繼續這樣磨下去!


後果沒有人可以承擔!


尤其是在高速公路上!


 





 


在一條PS3 215/45/17 !


我們ㄧ定要找到原因!


 





 


輪軸墊寬轉接座換下!


三個大人挑戰模式!


(小學徒已經滿十八歲 以有繁殖能力! 所以也算大人ㄧ枚! )





 


ㄧ步錯!


步步錯!


那種救不回朋友的感覺好難受!


開心的用年終買了煞車升級套件!


緣分到了 又買了一組中古鋁圈!


歡歡喜喜的安裝!


卻還需要加裝輪軸墊寬轉接座才能把鋁圈給裝上!


以為一切都可以順利結束!


卻又來場輪胎剝皮秀!


以為罪魁禍首就是輪軸墊寬轉接座!


換下來以後!


後座滿載還是會磨到!


這一刻叫人情何以堪阿!


避震器還是TEIN的!


天阿!


為什麼要這樣捉弄憲兵哥!


為甚麼阿!


 





 


人生如棋!  落棋不悔!


黑於白的交接 生與死的交會!


輸贏乃兵家常事!


有的人能預想十幾步!甚至幾十步之外! 早就做好安排!


卻有的人只能看到幾步之外!  走一步!算一步! 


改甚麼! 就勞賽甚麼!


這不是命的問題!





 


這是人的問題! 


NO1. 你想聽真話還是假話!   真話只對朋友說! 假話都對客人說!   你想當我朋友還是客人 自己選擇!


NO2. 多換一條輪胎的杯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