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起床!


我就感覺到耳朵旁邊一直傳來迷樣的聲音!


謎之音: 李阿翔!!李阿翔!! 10號要到瞜!  禮拜三就是4/10號瞜!


一度以為我耳朵壞掉! 


長水餃皮長到滿出來!






 


這位人兄因為車子開起來隨著速度伴隨著噪音!


進去原廠報價要一萬三千五而打退堂鼓!


把車丟在我這裡!


其實我覺得原廠報價一萬三千五真的一點都不貴!


原廠的開銷! 人事費用! 阿哩阿喳的支出成本!


為什麼不能收高一點的費用?


為什麼開保養場就得非當個善心人心! 活菩薩! 


價格能多低就多低!  能不收錢盡量不收錢!




沒有人一出生就得要對你好!    也沒有人非得要無條件幫助你!


開店總是要成本的是吧!


人性醜陋的地方就在於別人的因仔西美料!  


哼哈!


好險! 我她媽的有八百萬條命!


 


 




堅持!


真的是一件相當難的事!


當我為了技術堅持!


每天三餐只能吃飯配鹽的時候!


沒人會可憐我!


只是覺得這年輕人腦袋有洞!


都快餓死了!


還在那邊技術本位幾點的!


看著許多人在那委曲求全!  


人前哈腰! 人後哈棒!


客人面前笑嘻嘻!


轉過了頭!


面容慘兮兮還留兩行淚!


強娶的民女 不笑!


強摘的瓜子 不甜!


到底還要在強幾點的!


為了生活!


還要委屈自己多久!


 




今天收廢輪胎的阿伯又來了!


在我踏入輪胎這一行的時候!


他是每天都來收!


而且數量多的時候 一天可以收到三次!


從前幾年開始!


慢慢的變成兩天一次!  三天一次!


到現在ㄧ個禮拜只收兩次!


而且還不一定收的滿!


今天來收車上就只有十幾條!


我就貢獻了八條!


很慘嗎?


我只能說這一切都是輪胎行自找的!


摒棄自己的技術! 利用低價去搶客人!


總有一天要有被取代的打算!


你便宜!


永遠還會有人比你更便宜!


天天都便宜! 就是家樂福~ (哼)



 


有底褲無懦夫!


相機基本上就是一種消耗品!


有分釣魚用的!  工作用的!  拍底褲用的!


黑手如果能跟相機有如漆似膠的關係!


那一定會是很猥褻的一種關係!  


第29屆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覽會快要到了!


雖然東西一年比一年還不值得看!


不過SHOW GIRLㄧ年比一年還火辣!


整個就是我們這些中年大叔 每年的期待阿!


 


 



正妹底褲注意!


哥哥我來了!


阿嘶~


 



但是讓我相當意外的!


單眼相機拍出來的感覺好像只有一般般!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在輪胎行換摩托車機油!


基本上不是富二代! 就是咬著金湯匙出生的那種!


曉翔!


你算是幸運的了!


 


 





FIT!


中了釘差一點變成SHIT!


這女友一直划手機!


一點都不擔心自身的安危!


換成是我老婆!


發現自己輪胎中釘!


可能會披頭散髮在街頭狂奔大喊: 我~的~輪~胎~ 中~釘~拉~啦啦啦啦啦啦~





老闆!


我輪胎在你這邊換的!


但是換沒多久左前輪就常常要打氣!


這種不信任的語氣 我每天至少要聽到幾次!


 


 







不信任我!


幹嗎來找我!


只因為誰裝的胎 誰倒楣?


 





輪胎中釘你叫他怎麼不漏氣給你看!


早說要裝台TPMS 順便把我照片貼在背面了!


你不聽!


老師有在說 你都沒在聽也!





咱們是有技術的!


一萬三千五 我真的是收不起!


憑我的內心豐富的聰明才智以及那帥氣亮麗的外表!


算你三萬八千八就好!


還可以免費索取簽名照一張!  


 





雙白的對決!


本是天涯淪落人!





白色車中釘在一發!



白色車請小心!


今日大安路對白色車有致命吸引力!



現在每個人都習慣上FB騙取別人的讚!


寶貝! 


我輪胎中了一隻好大的釘子!


為了表示對生命的珍惜!


所以晚上來一發吧!


果然男人為了繁殖! 


甚麼藉口都可以拿來用!


(這梗當年我也用過)



 


這照片看起來有特別好看嗎?


我開始懷疑單眼的功能了!



禮拜三!


決勝負!


NO1. 如果拍不好!  那我就把相機拿去填海!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