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份真的是一個很奇怪的東西!


就像明明住在輪胎行樓上!


卻不一定會讓他有機會保養到!


 



不同的人!


不同的命運!


我真的無法參與到過去!





皮帶養小雞!


開了冷氣雞更大聲!


原來這皮帶換沒多久!







就因為每個人的命運不同!


才會有悲慘世界這齣電影上檔!


換馬牌輪胎並不一定會帶來好運!


輪胎不對調!


甚麼牌的輪胎都一樣會悲劇!


 



 


一個人上工的今天!


我忙到有點受不了!


 


 





這胎壓真的不太對勁!


不是只有保養的時候才需要檢查胎壓好嗎!




看了這墊片!


狗都會流下那不爭氣的淚!





噴火狗!





治療瞎眼!





就跟你說保養不只是保養咩!


 





這台車!


真的是住我店樓上的!


我真得不好意思跟他說!


你之前保養的店家到底是甚麼樣的一家店!





技術到底在哪裡!


到底!





一人上工!


時間以及人手都有限!


擇日在瘋狂大保養吧!


 





緣份就是如此!


該來了!


你怎麼檔都擋不住!



雖然我在樹林!


但是不一定樹林的車都在我這保養!


我沒有那麼厲害!


真的!


NO1. 有緣千里來相會! 無緣對面不相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