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阿澤!


長期南北兩路奔波!


話說TOYATA在台灣的市佔率依舊是居高不下!


我想還沒有人可以打破T牌神話 以及那高比率的產品妥善率吧!








樹大必有枯枝! 人多必有白癡!


林子大了! 甚麼鳥都會有!


只是剛好TOYOTA車比較多一點!


 



 


對於改裝!


我是真的一竅不通!


看著身邊的人 ㄧ個一個步上改裝路程!


能夠全身而退的實在沒幾個!


ALTIS本身對於改裝上本來就算是一台相當壁雕的車!


從之前的大溪十人眾身上可以看到許多慘痛的經驗!


許多人為了改裝所付出的金錢可以在買一台同樣的車!


至於花的時間?


那就更無法計算了!


 





開TOYOTA的人大多數都喜歡TRD!


我實在很不能接受有人在那屁 什麼他用的機油可以10W40混搭5W30 !


這樣會多會跑!   


還有神牌機油心 可以用兩萬公里免更換!


這跟騙人某牌衛生棉連續用六個月免跟換不是同樣道理!


或許機油心跟衛生棉相比!   有點不恰當!


ㄧ個是過濾用的!   ㄧ個是吸收用的!


但是機油心長期不換!


而且還可以用到兩萬 五萬公里!


這到底是在省錢 省甚麼意思的!


 



 


果然!


做自己這個選擇是對的!


說實在的還是車友交流平台的錢最好賺!


總是覺得有一堆潘安會去相信商品有多好!


一個介紹一個去到後來問題一個一個出!


然後商家再來道歉請求再給他們一次機會!


這樣有意義嗎?


當初為何不一次做好呢!


換個來令片過後異音一堆!


碟盤車過 還是一樣!


到最後碟盤換掉就好了!


騙鬼會喝水!


那來令片沒有動過手腳誰相信!


 






如今的台灣!


販賣商品已經缺少了責任!


以下擷取自台灣三星FB


關於最近網路上的事件以下是我們的回應:

第一 、三星電子向來遵循公司網路溝通準則且秉持透明誠信的原則與消費者溝通,我們也鼓勵所有全球三星電子員工忠實的遵守公司的原則。很遺憾此次網路事件是因為對公司基本準則理解不足所致。

台灣三星電子已經停止所有在論壇發文回文的網路行銷操作,並確保所有台灣三星電子所進行的網路行銷活動皆符合公司網路溝通準則。
對於可能導致任何不便或困擾,我們深感遺憾。未來我們會持續加強員工教育訓練,以防止再度發生。

第二、我們很榮幸有機會贊助台灣三太子的壯舉,合作內容就僅 止於產品合作。

第三、我們尊重且並未介入任何網路論壇產品評測。

第四、我們不縱容關於特定網站及網友揭露個人身份資料造成隱私困擾行為。


三星的滅台計畫就因為工讀生的一時疏忽忘記換帳號而遭受停擺!


找網站寫手宣傳自己的產品 ! 貶低對手的產品是很正常的事情!


這不只在科技通訊業的爆乳開箱文常見!


汽車零配件以及設備上也是會看到身影!


基本上我不會排斥韓貨! 


手拿蘋果的的我!  預計下一支手機就要換S4!


沒道德的企業 只會讓創新被慢慢淹沒!


沒責任的店家 只能在不斷的詐騙中打滾!


 





這在南部換的考耳!


我可以合理懷疑是翻修過的!


這透明膠還可以看到考耳裡面的黑色物體!


整個就好想是把原廠考耳給拆掉然後維修!


這讓我想到所謂的ALTIS自排強化變速箱裝上車之後!


卻要等到油溫變高才會跳檔的粗曠眼鏡型男!


因為某人引擎改渦輪而打滑的原廠自排變速箱因為工廠要整理!


所以變速箱輾轉到我這裡!


剛好有計程車變速箱壞掉 就裝了上去!


當年那打滑變速箱上了計程車快一年了還是頭好狀狀!


 


 



 


當年阿澤好像也是換檔有問題!


油換掉 濾網也換掉!


如今依舊是頭好壯壯!


問題出在哪裡?


就出在人心!






我如果換做改裝!一大堆altis可以讓我宰!!!肯定是薛翻了!


 



 


機油混的多屌拉轉多銷魂~


你真當機油跟酒一樣可以無限次的深水炸彈嗎!





人多必有白癡!


全車TRD不代表就很行!


這跟全身NIKE 卻不一定會打籃球一樣道理!


NO1. 自我感覺太多於良好 就會有反效果!


NO2.  全車TRD!  過個彎就啃草皮!  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