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總是不停的接受挑戰!


今天要挑戰的是F&M車系!



車一到 立馬就打給鉦豐掌門人阿宗問一下常見的問題!


讓我一頭霧水以為是機械增壓的東西原來是水邦浦!


悲劇的是他漏油了!


 



 


其實我對於工作領域上!


因為我只想默默的做我自己!


所以不太在乎別人怎麼做! 


車主本來都不是給我保養的!


就這樣跑了十二萬多看著部落格跑來!



這些歲月!


很難想像到底發生甚麼事!





 


因為上手店家對於保養就只有


拆洩油螺絲漏油!


油心換掉! 


開機油罐加油!


然後!


就這樣結束!


或許這樣說起來很扯!


其實還有更扯的就是量機油的時候是發動的時候量!


在怎樣的SOP把步驟給簡單化都沒關係!


方法錯了就是錯了!


發動的時候 拔機油尺來量!


我很難相信 這間店怎麼會開的長久!


  





我開始懷疑是不是我做錯了!


跟許多神人相比!


原來我只是這麼渺小!


還不能理解為什麼量機油!


引擎要發動.........


 







好多罐的噴火狗!


一天來幾台的話 這樣罐子會用很大!


 





活性碳空氣濾網!


跟原廠相比為什麼要多很多折!


同樣的空間!


增加迎風面積!


更能加強過濾的效果!


 


 





MPV果然是台大車!


 





保養起來的確不是那麼簡單!


 





ㄧ個人上班的今天!


我徹底被打爆了!



車主果然是福星!


雖然我忙到沒吃早餐!


但是車弄好早餐吃完!


就等到晚上吃宵夜了!


NO1. 今天又見識到台灣處處是人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