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個人可以在你心中掛念許久!


有沒有一件事情會在心底永遠揮之不去!


 



超級大尾翼如此!


車主從上一台車就不小心闖入樹林這個瘋瘋癲癲的輪胎行!


到換車過後還是願意過來!


其實在照片的背後 我為了拆那二十顆輪胎螺絲滿頭大汗心中充滿著滿滿的幹!


說有多硬你絕對不會相信!


拿起扳杆只差沒有跳上去踩而矣!


鋁合金螺帽在受壓過大之下產生扭曲!


使用氣動板手不能拆下來嗎?


當然可以!


但是瞬間扭力過大卻也更容易造成螺絲崩壞的機會!


 







誰說日本車不能裝AP卡鉗!


許多人對於煞車制動上的觀念總是相當的特殊!


車主講著嘴砲聖地上蓋高樓的VTEC SPIRIT卡鉗的真相!


每天固定就是要上嘴砲聖地看一下樓蓋的怎麼樣!


我也這樣晚上回到家看著四十八層樓看到半夜四點!


隔天早上像個沒有靈魂的人 因為睡不飽而走起來飄飄然!


讓我睡不飽的四十八層樓!!!


我看完只能說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那煞車油管沒爆 真是他媽的走運!


 





ORO TPMS W401 !


 





我承認有時候在溝通上是個很雞巴的人!


但是出發點絕對不是想要多賺你一點錢 還是有任何目的!


許多事情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該上扭力就是乖乖的老二捏著提槍上陣!


 


 



 


汽車家族平台的產生 讓許多同樣車款的車主能夠凝聚在一起討論 研究!



但是在人多就會有人動歪腦筋!


多半帶有商業色彩許多的開箱文就一直不斷充滿每天的版面!


廠商的廣告文不斷地把車友洗腦!


說這個效果多好多好其實! 


裝下去馬力加十匹 !  進氣整個便順暢了 甚麼鬼容積量變多了!


有些廠商還會因為代言產品不同還會互搶生意 惡意中傷  私下拐馬腳!


讓我覺得最意外的是明明就是很詐騙的東西!


還是會有人甘願被騙!


騙完還相當正面的擁護店家!


如果我把節氣門墊高然後繞車身一圈!


你說他媽的馬力可不可以加五百匹 直接跟GTR對決!


 





明天的太陽依舊會升起!


騙完你一遍隔天還是照常騙別人一遍!


貪小便宜的舉動還是不停的在發生!


我整個看到都麻痺麻痺了!


甚麼叫做 歡喜做 甘願受!


當你默許這些情況發生在你身上的時候!


等事後在上嘴砲聖地去哭訴! 博取同情!


整個把嘴砲聖地養成廠商們的廣告聖地 以及最佳攻擊網路平台!


哪來的便宜牛肉?


看了那麼多遍的食神!


史蒂芬周的下場 你還沒看懂嗎?


 





人生總是不斷的在取捨之中打轉!


計較太多的路只會更狹窄並不會更寬廣!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以前是這樣!


將來也是!


 





我如果推薦你買別牌的!


會不會有不同的結果!


你說宜峯牌的TPMS你能夠接受嗎





都是你!


害我隔天睡不飽!


看起來像鬼一樣!


 



沒想到你換車了還會來找我!


是不是我在你心中掛念很久了.......


NO1. 天地有正氣! 我是個有家室的人了!


NO2. 這是我拆過最硬的輪胎螺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